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罗志祥狮子吼震撼乐坛 新碟特供版藏惊喜礼物

来源:搜狐音乐
罗志祥-狮子吼
罗志祥-狮子吼


  11月娱乐圈纷纷晒幸福,从吴奇隆、汪峰到才子王力宏、李云迪纷纷晒照片秀幸福,小猪罗志祥也不甘寂寞,全新专辑《狮子吼》中更是与舒淇、阿Sa等一众性感女星大玩暧昧,大秀出道十年的幸福。12月2日下午14:00小猪将携新专辑《狮子吼》在北京JW万豪酒店举办发布会,此次活动将在《酷狗星乐坊》独家在线同步直播。据悉此次索尼与酷狗音乐达成深度合作,首次创新采用在线直播模式,为粉丝打造娱乐在线视听新体验,让粉丝偶像零距离接触!

  今年八月罗志祥加盟新东家索尼唱片,推出第十张国语专辑《狮子吼》,霸气的专辑概念和视觉设计再度迎来歌唱事业新突破。新歌一经推出好评如潮,《爱投罗网》《想逃》《狮子吼》《未完的承诺》多首单曲登顶《酷狗音乐飙升榜》等国内各大重量级排行榜。

  为了提升用户体验,让粉丝与明星零距离接触,此次罗志祥《狮子吼》专辑发布会除了酷狗音乐独家在线直播外,还推出罗志祥新专辑限量特供版在线预购。索尼音乐相关负责人透露,罗志祥《狮子吼》特供版内藏惊喜礼物,绝对值得珍藏。据悉专辑在线预购11月29日已经正式开启,通过直播页面的专辑预购链接,粉丝就可以抢购到罗志祥特供版全新专辑。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129/n391026513.shtml report 890 罗志祥-狮子吼11月娱乐圈纷纷晒幸福,从吴奇隆、汪峰到才子王力宏、李云迪纷纷晒照片秀幸福,小猪罗志祥也不甘寂寞,全新专辑《狮子吼》中更是与舒淇、阿Sa等一众性感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