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原创歌手梦龙 发布最新单曲《无心伤害你》

来源:搜狐音乐
梦龙单曲封面
梦龙单曲封面

  歌手梦龙于11月25日正式发布了个人单曲《无心伤害你》,作为八零后的原创歌手,梦龙成功的塑造出了一个全方位发展的实力派歌手,词曲唱都是他一人,让整首歌完全把握在梦龙的手里。

  祖籍山东的梦龙自小便与音乐结下不解之缘,在学习的道路上用音乐洗礼出精彩的人生。1997年,梦龙签约北京问鼎音乐工作室,系统的学习了音乐知识,也让他重新的认识了音乐的真谛。98年开始,梦龙作为济南战区的文艺兵,一直兢兢业业的在部队演出学习,并在两千年的济南战区军区汇演中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2011年,梦龙发行了第一张单曲《离开我你会快乐吗》,之后便开始了他的创作生涯,自己写词,自己作曲,自己演唱,这样的想法让梦龙一直辛苦努力,终于在今年发行了完全属于他的个人单曲《无心伤害你》,歌曲中淋漓尽致的体现出一个痴情男人对另一半的爱,虽然最终没能在一起,却让饱满的爱充斥着自己的生活。歌曲旋律优美,温婉和谐,行云流水般的感觉让歌曲仿佛是在向人们讲述一个动人的爱情故事,让听众愿意随着歌曲的旋律把整首歌听完。恍惚间听到歌曲中类似“是什么让我孤寂,回头想关于你的美丽,日落的海边山崖,你在我眼里渐渐变得不清晰”这样的歌词,让人惆怅,也让人回味。

  整首歌曲将梦龙的特点尽数表现出来,让我们不禁感叹,梦龙果真是一个创作型的实力派歌手,相信他也会在这首歌的鼓励下继续为听众创作出更加紧扣人心的旷世经典。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129/n391026528.shtml report 988 梦龙单曲封面歌手梦龙于11月25日正式发布了个人单曲《无心伤害你》,作为八零后的原创歌手,梦龙成功的塑造出了一个全方位发展的实力派歌手,词曲唱都是他一人,让整首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