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TimeZ弘扬青春正能量 行程繁忙被赞亲民偶像

来源:搜狐音乐
TimeZ组合《青春爱最大》
TimeZ组合《青春爱最大》

长沙粉丝接机
长沙粉丝接机

  由北京捷特联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韩国CJ E&M联手打造的时光系全民优质偶像男团TimeZ于近期携一周年感恩纪念版迷你专辑《青春爱最大》华丽回归。而《青春爱最大》MV首发当日点击破百万,不仅直冲某权威音乐网站榜首,更是受到众多业内人士和歌迷的好评。

  《青春爱最大》这张专辑是TimeZ用心奉上的诚意之作,除了歌曲本身传递的积极向上的青春正能量之外,这张专辑还包含了TimeZ及其经纪公司对这一年来在各方面给予TimeZ帮助的人的感谢之情。歌曲传递出的是一种蓬勃向上的青春正能量,激励时下年轻人追求生命最爱,勇敢而积极的大步出发,不枉生命的意义。与此同时,也希望大家和TimeZ一起以爱之名互励互勉。

  TimeZ的不断进步使众多音乐人和粉丝对其竖起大拇指,而刚刚回国的他们也于今日马不停蹄的赶赴长沙参与国内某知名饮料品牌的“2013统一爱上好心情”的落地活动。虽然是早班机,但机场仍有大批歌迷苦苦等候,很多“氧气”在凌晨四五点就赶赴机场等待TimeZ,其中不乏许多背着书包的学生。长沙地区的粉丝也在早上就到达机场,为TimeZ准备特色的“青春”应援。TimeZ六位成员看到“氧气”,们如此辛苦赶来送机很是心疼,不仅全程微笑和歌迷打招呼,最后还叮嘱他们“回家路上注意安全”等等,让歌迷倍感温馨,大赞TimeZ为“邻家哥哥”。TimeZ中最小的成员毛若懿是湖南人,这次回到长沙他也是难掩喜悦激动之情,他表示这是次从韩国回来第一次回家,虽然不能回到自己家中,但长沙也有家的感觉,自己非常开心。

  据悉,TimeZ将于本周日(12月1日)在北京隆重举办《青春爱最大》新闻发布会暨一周年答谢会,TimeZ为粉丝精心准备了众多惊喜,更有神秘嘉宾到场助阵!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129/n391034422.shtml report 1526 TimeZ组合《青春爱最大》长沙粉丝接机由北京捷特联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韩国CJE&M联手打造的时光系全民优质偶像男团TimeZ于近期携一周年感恩纪念版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