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M4M带病出席《男人装》装女郎盛典 敬业获赞

来源:搜狐音乐
M4M出席盛典
M4M出席盛典

M4M出席盛典
M4M出席盛典

  搜狐娱乐讯 11月28日晚,时尚传媒《男人装》“2013装女郎梦想秀”年度盛典在北京举行。本次盛典盛情邀请了国内偶像男团M4M出席本次盛典,盛装出席的M4M现场见证了来自全国5城市的14强选手角逐3强的性感大秀。值得一提的是,因为近期的气温骤降,M4M四位成员皆不同程度的感染风寒,但是敬业的他们依然冒着严寒带病出席盛典,令现场工作人员敬佩不已。

  作为国内首支由中韩联手打造的全华人组合,M4M一出道便广受关注,帅气阳光的外形加上M4M极具品质的音乐作品,让M4M受到中韩众多歌迷的追捧。M4M由四位平均身高超过180cm的成员组成,他们分别是来自香港的朱兆丰(Jimmy)和于斌(Bin),台湾的罗宇胜(Vinson)和浙江的方逸伦(Alen)。出道仅半年之久的M4M已经囊获了安徽卫视“亚洲偶像盛典亚洲飞跃艺人大奖”,可见M4M的超高人气和音乐品质。

  在本次男人装盛典,M4M一袭蓝色系西服帅气亮相红毯,吸引了众多媒体和粉丝的目光,虽然成员们都有不同程度的感冒,但是敬业的他们依然在闪光等下展示出自己最阳光最活力的一面,M4M的敬业精神令现场工作人员敬佩不已,就连主持人也忍不住称赞M4M为“最敬业组合”。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129/n391034693.shtml report 1281 M4M出席盛典M4M出席盛典搜狐娱乐讯11月28日晚,时尚传媒《男人装》“2013装女郎梦想秀”年度盛典在北京举行。本次盛典盛情邀请了国内偶像男团M4M出席本次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