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曹轩宾《还记得吗》音乐微电影 朱丹为爱泪奔

来源:搜狐音乐
曹轩宾造型
曹轩宾造型

  今日,实力唱作人曹轩宾《还记得吗》MV催泪上线。因被朋友真实的爱情故事而感动,曹轩宾首次为爱跨界执导,邀好友朱丹担当女主,倾力打造了一支年度最赚人眼泪的MV。

  曹轩宾致敬“永恒的爱”

  《还记得吗》mv,讲述的是一个妻子与她深爱着的丈夫的故事,夫妻二人协力与病魔作斗争的坚定乐观,妻子在丈夫离世后的坚强和“念念不忘”……这个曾经真实发生的故事,让曹轩宾非常感动。曹轩宾感慨道:在爱情中的一个人先离开这世界,但如果他看到,另外一个人对于这份爱依然存有执着与虔诚,他们的爱就永远不会消失。所以这支MV,也是特别献给那些“逝去而又永恒的爱”。

  朱丹跨界演绎 为爱泪奔

  曹轩宾力邀朱丹加盟担任女主角,同样被这个故事感动的朱丹,用精湛的演技,塑造了用爱与病魔作斗争的坚强又乐观的“林姐”,在男主角老祝弥留之际的一场重场戏中,朱丹突然爆发的“嚎啕大哭”让现场所有的工作人员“震惊”和感动,连扮演老祝的台湾演员周咏轩都忍不住为之动容。曹轩宾小师妹,有“国民萌妹纸”之称的琳琳,也在MV中友情出演朱丹的学生时期。

  曹轩宾“导演初体验”

  作为整个故事的见证人和参与者,曹轩宾选择以音乐的形式来表达自己对于他(她)们爱情的致敬。在MV故事脚本的撰写上,原样呈现故事本身的面貌,与更多的人分享这份爱与感动。除了亲自参与剧本创作,为保证MV的品质,曹轩宾亲执导筒,从场景选择到后期剪辑,无一不亲自上阵。《还记得吗》不仅是曹轩宾的一部“导演初体验”之作,更是一部送给所有歌迷的诚意之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202/n391105168.shtml report 2362 曹轩宾造型今日,实力唱作人曹轩宾《还记得吗》MV催泪上线。因被朋友真实的爱情故事而感动,曹轩宾首次为爱跨界执导,邀好友朱丹担当女主,倾力打造了一支年度最赚人眼泪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