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众星云集音乐先锋榜 Karey天天热辣斩获舞台奖

来源:搜狐音乐

  日前,音乐先锋榜在广州天河体育馆落下帷幕。当日星光熠熠,众大牌云集一堂,汪峰、罗志祥,容祖儿等纷纷出席颁奖典礼现场。刚刚发行了新专辑的Karey天天也成为众人焦点,在颁奖礼上斩获最佳舞台演绎奖,为自己一整年的努力与辛苦做了很好的总结!

  成绩斐然获大奖 Karey天天备受追捧

Karey天天热辣舞蹈
Karey天天热辣舞蹈

Karey天天斩获舞台大奖
Karey天天斩获舞台大奖


  当天,Karey天天身着一袭深V镶钻桃粉小礼服参加颁奖典礼,美丽活泼又大方性感,在现场备受瞩目。当日一同出席颁奖礼的还有近日大热的汪峰、罗志祥、容祖儿等众多大牌艺人。

  凭借新专辑《天旋地转KarriedAway》,Karey天天一举夺得音乐先锋榜“最佳舞台演绎奖”!除此之外,Karey天天也成为唯一一个在颁奖礼上获得机会能够完整演出一首歌曲的新人!为了能够完美呈现这次演出,Karey天天特别从台北带来自己的4人舞团,性感热辣的舞蹈与成熟魅力的台风令Karey天天再次成为全场焦点。

  获奖不骄傲 Karey 天天鼓励新人要努力

  谈到本次获得“最佳舞台演绎奖”,并且得到令许多新人羡慕不已的在现场完整演唱歌曲的殊荣,Karey天天表示,这是所有前辈,业内的老师们以及歌迷、观众对自己的一份肯定,这次的专辑自己不但积极参与到专辑的制作当中,更是邀请名师特别加强舞蹈训练,期间伤痕累累,令她苦不堪言,但最终因此在舞台上呈现了一个更有感染力、更具舞台魅力的Karey天天,觉得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不仅如此,Karey天天鼓励正在音乐道路上努力地新人们,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困难,一定要告诉自己坚持到底,为了心中的梦想一直努力下去,一定会得到肯定。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202/n391120983.shtml report 1534 日前,音乐先锋榜在广州天河体育馆落下帷幕。当日星光熠熠,众大牌云集一堂,汪峰、罗志祥,容祖儿等纷纷出席颁奖典礼现场。刚刚发行了新专辑的Karey天天也成为众人焦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