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世界“好声音”歌手齐聚中国 伊一温雅联袂主持

来源:搜狐音乐
温雅
温雅

伊一
伊一


  11月30日晚,被称为“好声音奥运会”的《蓝天下•世界好声音赏听》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上演。此次演唱会邀请到了中、韩、德、英、美五国好声音人气学员及明星导师。刘欢、李玟、安七炫和《中国好声音》第一季学员梁博、吉克隽逸、张玮等都在现场献出了各自的成名曲。

  据悉,这档节目将于12月28日晚上9点10在浙江卫视播出,当晚,主持人由华少、伊一、温雅担纲,这也是伊一继两届好声音盛典之后,再一次和“好声音”结缘。同时,近期刚刚签约浙江卫视的温雅,也凭借自己留学海外的背景和双语主持的功底,成功成为当晚中外文化交流的纽带。

  刘欢伊一再在好声音同台 伊一曝光汪峰和学员趣事

  在当晚的现场,吉克隽逸、张玮代表中国队出征。张玮此次演出了成名曲《High歌》,观众们的热情在“音乐疯子”中式转音以及临近极限的高音中被点燃。然后,张玮还献唱了被众多国内外大牌翻唱过的曲目《Feeling Good》。吉克隽逸则在现场演绎了两首风格迥异的歌曲《Let’s Vogue》、《月到天心处》,并再度和导师刘欢合唱《天地在我心》。

  同时,这也是三人继第一届《中国好声音盛典》之后,再度和伊一见面。据吉克隽逸介绍,虽然几人很久没见,但一见面仍感到非常亲切,“时隔一年了,现在重逢心情还是很感慨的”。而伊一因为近期在主持新改版后的《我爱记歌词》,现在这档节目以介绍好声音学员幕后的音乐成长故事为主,因此她也非常熟悉“好声音学员”间的故事。据伊一透露,很多学员表面上看似很严肃,实际上特别爱玩,她也透过这个节目了解到了很多学员的私下趣事,“比如姚贝娜,表面上看上去特别像一个女王,但在节目中我们特意请来了她的好朋友关喆和她爸爸,她一下子就变得非常健谈,还会一起演小品。”

  同时,由伊一参演的电影《中国好声音之为你转身》也刚刚杀青,据悉该片由新加坡新锐导演蔡于位执导,吴莫愁、李代沫、张玮、丁丁、金池、张赫宣、萱萱等好声音学员联袂出演,“好声音”导师汪峰以及主持人华少、伊一等也都在这部电影中献出银幕处女秀。

  安七炫温雅红毯一拥定“情” 温雅双语hold住全场

  在当晚的韩德英美四国好声音部分,则主要由中国传媒大学双语主持系毕业的温雅负责。当天《美国好声音》第一季亚军迪亚•弗兰普顿、《英国好声音》第二季冠军安德莉亚•贝格利、《德国好声音》冠军学员尼克•霍华德分别为大家献上了近几年频繁在美国billildboard榜、英国UK排行榜名列前茅的金曲以及经典老歌,如《Unbreakable》、《Yellow》、《Inventing Shadows》、《Angel》。《韩国好声音》导师安七炫更是携手学员李艺俊合唱成名曲《Endless Love》、《北极星愿》等。温雅则以流畅地道的英文,为几位初次来到中国的明星介绍了北京的风物,迪亚•弗兰普顿还很高兴的表示结束演唱会后将“去北京吃烤鸭”。

  而当天最大的亮点无疑是以一袭高开叉薄纱长裙和价值百万的熙珠宝maryma、JAVECE镇住全场的温雅。因为温雅一直以高挑的好身材著称,这次的几套服装主要突出了今秋欧洲流行几个元素,将温雅本人欧美感十足的立体五官体现无疑。在红毯环节,安七炫对温雅也赞誉有加,多次夸奖她的着装和口语,最终两人还相互拥抱,一拥定“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202/n391132028.shtml report 2185 温雅伊一11月30日晚,被称为“好声音奥运会”的《蓝天下•世界好声音赏听》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上演。此次演唱会邀请到了中、韩、德、英、美五国好声音人气学员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