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虹一《好想你》MV推出 怀念爱情成浪漫女神

来源:搜狐娱乐
 张虹一写真照

张虹一《好想你》MV推出 


  搜狐娱乐讯 前,乐坛新人张虹一推出了自己全新专辑同名主打歌《好想你》MV,黑白色的回忆画面在阳光下唯美温馨,恰到好处地烘托出这首浪漫情歌的温暖意境。MV中的张虹一或秀发飞扬,或裙角舞动,还一度陷入对旧日的回忆中,精彩的表现令她被称赞为“浪漫女神”。

  为了把《好想你》MV完美呈现给大众,张虹一特意远赴台湾进行拍摄,唱片公司更是重金聘请知名MV导演黄中平为其掌镜,并邀请日籍男模铃木有树来搭档对戏,第一次与男模对戏的张虹一显得非常的紧张羞涩,稍有亲密互动便紧张到不行,频频笑场,这让男主角也不由得不好意思起来。

  MV中,张虹一长发飘扬,略带忧郁地陷入对往事的回忆中。微风拂过她的脸庞,她时而温柔地流露出幸福的神情,时而回忆感情悲伤至极,楚楚可怜的神情令人心疼。空灵纯净的歌声飘荡着,似乎在诉说着对过往真挚的感情的追忆,温柔又满怀温情,令人深受震动。虽然MV极为唯美,但据透露,现场拍摄张虹一可谓是真情外露一度失控,入戏太深的她在拍摄时竟忍不住大哭起来,陷入了对往事的追忆中。

  作为新生代多栖女艺人,张虹一凭借动人细腻而满怀温情的歌声走红歌坛,专辑主打歌曲《好想你》一推出便得到乐坛赞赏,“她用动听的声音演绎出对爱情的坚持,太感人了!”凭借混血般优雅妩媚的外形与独特的时尚品味,张虹一多次受邀出席时尚品牌活动,受到品牌商的青睐。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202/n391137930.shtml report 1356 张虹一写真照张虹一《好想你》MV推出搜狐娱乐讯前,乐坛新人张虹一推出了自己全新专辑同名主打歌《好想你》MV,黑白色的回忆画面在阳光下唯美温馨,恰到好处地烘托出这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张虹一《好想你》MV推出 怀念爱情成浪漫女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