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蓝乐新单曲《孤单寂寞有点冷》折射漂泊游子心

来源:搜狐娱乐
蓝乐新单曲《孤单寂寞有点冷》 

  搜狐娱乐讯 《孤单寂寞有点冷》这首歌作为实力唱作型歌手蓝乐第二张个人专辑《乐的N次方》第二首主打歌,这首歌折射出了漂泊在外游子们的内心世界,引发了广大听众的共鸣,这首歌也成为一首描写现实的励志歌曲。

  《孤单寂寞有点冷》这首歌作为该专辑的第二首主打歌, “酒醒后再醉一次 抽不完的烟 冬天刚过了怎么还会是冬天 短暂的永远是那美好的光阴 温暖再多给一点行不行”,最为直白简单的歌词,却描写出了天下游子的心,不仅包含了创业的艰难,情感的受挫,还表现出了家人对自己的期盼与现如今的自己形成鲜明的对比,心中油然而生的凄凉。悲伤却现实的歌词,缓缓的节奏敲击着人们的内心,相信这首歌折射出了许多人的内心世界,引发了大家的共鸣,独自漂泊在外,孤单寂寞有点冷,如这首歌般。相信许多人在听过这首歌之后,会心生感慨,并激发自己前进的动力,只有不断向前,一切才会实现,才会变得真正温暖。

  《孤单寂寞有点冷》这首歌在当今浮躁的社会,如一支镇定剂,让大家陷入反思,思考现在,憧憬未来,蓝乐这首歌传递给了社会无穷的正能量,这将是一笔无形的财富。

  聆听蓝乐《孤单寂寞有点冷》这首歌,做真实的自己,展望美好未来!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202/n391142534.shtml report 903 蓝乐新单曲《孤单寂寞有点冷》搜狐娱乐讯《孤单寂寞有点冷》这首歌作为实力唱作型歌手蓝乐第二张个人专辑《乐的N次方》第二首主打歌,这首歌折射出了漂泊在外游子们的内心
(责任编辑:齐路) 原标题:蓝乐新单曲《孤单寂寞有点冷》折射漂泊游子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