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恒大音乐节本周造访昆明贵阳 摇滚风暴席卷春城

来源:搜狐音乐

  12月1日,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全国巡演成都站已经落幕。音乐怪才大张伟及第一届好声音学员金志文等音乐大咖悉数亮相,为当地歌迷奉献一场音乐的饕餮盛宴。

  本次恒大星光音乐节,“校园民谣”代表人物老狼、原花儿乐队主唱大张伟、“自习室女生”周子琰、好声音年度四强金志文、实力唱将孙伯纶以及非鱼乐队、反光镜乐队、马条等众多极具实力的摇滚、民谣、电子乐队及音乐人将参与演出。

  除了精心设计的演出阵容,音乐节巡演在表演阵容和舞台设置上也有大胆创新,独创了流行舞台与摇滚舞台“双舞台”模式。在前不久结束的西安和郑州站的音乐节现场,“双舞台”模式受到观众们喜爱。明星艺人更是把两个舞台变成现场竞技台。为了防止台下观众流向另外一个舞台,歌手们都是拼命演唱,绝活杀手锏统统毫无保留的放出。

  音乐狂欢节现场更引入“iMART创意市集”、特色美食区、游戏区。观众在现场不仅可以听到各种优秀的原创音乐作品,还可以看到各种富有创意的时尚设计、手工作品等,享受舌尖上的音乐节,进行户外休闲娱乐活动。

  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是国内规模最大、场次最多、内容最全、观众最广、影响最深的专业音乐盛宴。演出不仅组建强大的明星演出阵容,还致力于挖掘才华横溢的音乐人,全力支持国内原创音乐,为国内众多不同类型的音乐人,尤其是巡回城市的本地乐队与音乐人,提供多元化的表演舞台和音乐呈现。央视王牌综艺栏目《我要上春晚》对音乐节全程关注,选派资深导演观摩音乐节现场,遴选巡回城市的本土优秀原创音乐人。这些佼佼者将有机会登上中央电视台《我要上春晚》的舞台,为成为全国人民关注的新生代明星。

  据悉,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全国巡演活动将于本周末造访昆明、贵阳,不仅为春城歌迷打造一场音乐嘉年华,同时也为云南本土优秀原创音乐人提供更大的展示舞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203/n391171548.shtml report 797 12月1日,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全国巡演成都站已经落幕。音乐怪才大张伟及第一届好声音学员金志文等音乐大咖悉数亮相,为当地歌迷奉献一场音乐的饕餮盛宴。本次恒大星光音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