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鲍勃-迪伦涉嫌“种族歧视”被起诉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O.F.
鲍勃迪伦
鲍勃迪伦


  据《Slate》法国版报道,通过《商业内幕》消息透露,法国克罗地亚社区协会控告鲍勃•迪伦(Bob Dylan)这位传奇巨星在法语版《滚石》9月号杂志中发表的言论犯有种族歧视罪。

  迪伦在回答关于他是否认为处于内战时期的美国和今天的美国有相似之处的问题时说:“嗯,怎么说呢,这就像是南北战争时,美国内部南北双方为了奴隶制争端问题自相残杀,但美国不会就此放弃,一定会有一个结果。整个制度的最终成型将借助武力解决。作为终止奴隶制的代价就是大量的杀戮与毁灭,约有500,000的死亡人数吧?这就是美国内战的真相。”

  “美国对于肤色这事的看法太混蛋了,简直就是疯了。人们之间的相互叫骂只是因为肤色不同。毫无理智可言,这会使一个民族、一个社区甚至一切的发展全部倒退。黑人知道有些白人不想放弃奴隶制,如果继续走老路,他们仍将处于牢笼,对此他们不可能装作无所谓。”

  “如果你的身上流淌着奴隶主或者三K党的血液,对此黑人是可以感觉到的。种族歧视这些东西至今仍然存在。就像犹太人可以感知到纳粹,塞尔维亚人可以感知到克罗地亚人一样。”

  评论的最后部分引起了法国克罗地亚地区委员会的注意,认为受到了该言论的冒犯,并针对该言论向迪伦及法国版《滚石》杂志提起诉讼。

  根据《国际财经时报》(the International Business Times)报道,该组织秘书长弗拉托克•玛丽(Vlatko Mari)说,“这是一种带有敌意的煽动性言论。你不能将克罗地亚罪行与克罗地亚人相提并论,但我们并不是要和《滚石》杂志或鲍勃•迪伦这位歌手本人做对。”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203/n391178419.shtml report 1103 鲍勃迪伦据《Slate》法国版报道,通过《商业内幕》消息透露,法国克罗地亚社区协会控告鲍勃•迪伦(BobDylan)这位传奇巨星在法语版《滚石》9月号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