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袁娅维新单首播 助力公益筹集“音乐教室”

来源:搜狐音乐
袁娅维
袁娅维

  日前,“灵魂女声”Tia(袁娅维)推出了由常石磊为她量身定做的全新单曲《Love Can Fly》。Tia拥有时尚的外型与精湛的歌唱实力,在2012年《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备受瞩目,她对音乐近乎完美的驾驭博得了导师与众多音乐人的一致好评。与她合作过的方大同更称赞她是“Soulgirl”,有一把唱自灵魂深处,也释放别人灵魂的声线。此次推出《Love Can Fly》的同时,联想到自己在追求音乐梦想道路上,是音乐和爱帮助她撑过无数个生活的困境。Tia决定与芒果V基金“快乐音乐教室”公益项目合作,希望可以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筹建一间音乐教室,让他们能够透过音乐更加热爱生活,为他们的梦想插上翅膀。

  新单曲《Love Can Fly》由Tia(袁娅维)本人亲自填词,金曲奖最佳专辑制作人常石磊为Tia量身作曲并制作。歌曲中充满常石磊擅长的Fusion曲风,而Tia以婉转多变的Soul灵魂式唱腔,巧妙掌握旋律的高低起伏,将两人的合作激荡出绝妙的听觉飨宴!Tia说:这首歌非常能代表她自己,她一直希望藉由她的歌声,能够释放每个人的灵魂,重新点亮灵魂的光芒,找回自己最真实的感受与感动。

  此次推出《Love Can Fly》的同时,Tia联想到自己在追求音乐梦想道路上,是音乐和爱帮助她撑过无数个生活的困境。所以决定在即将到来的生日12/12之前做一件更有意义的事情,与芒果V基金公益合作发起“袁娅维Love Can Fly公益行动”。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音乐传达爱,凝聚更多爱的力量,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筹建一间“快乐音乐教室”或是为音乐教师添置音乐器材,让孩子们能够透过音乐更加热爱生活,为他们的梦想插上翅膀。Tia说:“是音乐一直支持着我度过生命中的挣扎。希望能够用音乐的力量帮助更多有心愿有梦想的孩子,就像《Love Can Fly》歌曲所传达的,有爱就能飞翔。”

  让他们的童年充满歌声 “袁娅维Love Can Fly公益行动”已于11/29启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203/n391181223.shtml report 2463 袁娅维日前,“灵魂女声”Tia(袁娅维)推出了由常石磊为她量身定做的全新单曲《LoveCanFly》。Tia拥有时尚的外型与精湛的歌唱实力,在2012年《中国好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