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莎拉布莱曼收官巡演 登太空前再临京城

来源:搜狐音乐
莎拉布莱曼北京演唱会海报
莎拉布莱曼北京演唱会海报


  “女神又要来了!”近段时间,一直忙于世界各国巡演的“月光女神”莎拉布莱曼又将再次降临中国,献上她登上太空之前的中国收官巡演。据了解,莎拉将于明年1月19日登陆京城,在人民大会堂为大家献上特别的一场安可舞台。此轮巡演结束后,莎拉就将闭关,为她的太空之旅进行准备。

  莎拉布莱曼的演唱会带来的从来不只是一个流行音乐演唱会,而更是一场精彩绝伦的音乐会。在上一场莎拉的北京演唱会上,她用其极高的艺术性获得了歌迷和专业人士的一致好评。演唱会落幕后,大批歌迷等候在万事达中心外,等待欢送莎拉。他们纷纷向莎拉表示当晚的演出令他们终身难忘,希望莎拉明年能再来中国演出,给中国观众多一些现场聆听她天籁之音的机会。中国观众的热情也令莎拉十分兴奋和感动,如今她果然没有令中国观众失望,再次来到北京为观众献上这次演出。

  作为世界上第一位同时登上跨国流行、古典和跨界音乐最高地位的女性,莎拉布莱曼用其曼妙的歌声吸引了无数的观众。在莎拉出现之前,很多人认为流行音乐、古典音乐和舞台音乐剧是无法融合的,但是莎拉的歌声却将它们美妙的结合在了一起。此次演唱会上,莎拉将继续以她或空灵、或低吟、或飘渺、或高亢的天籁之音,演唱她的新老歌曲。为了答谢歌迷,此次的安可场上莎拉布莱曼还将演唱几首上次没有表演过的歌曲,给大家带来新一轮的视听享受。

  莎拉布莱曼此次演唱会的舞美依旧会延续她全球巡演的统一高标准,运用世界最先进、最具突破性的多种舞美技术,将舞台屏幕设为与人体眼球相一致的弧度,为观众呈现一个裸眼3D的梦幻“动态宇宙”,让观众身临其境般置身于点点繁星之中,仿佛进入如梦如幻的太空。据了解,在来到北京之前,莎拉•布莱曼还将于1月11日首次在南京开唱,为等待了许久的当地歌迷献上一场高艺术的视听盛宴。在听见“月光女神”来自太空的极致天籁之前,大家不妨再去回味一次亲临莎拉“太空梦”中的奇妙感觉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203/n391181491.shtml report 1207 莎拉布莱曼北京演唱会海报“女神又要来了!”近段时间,一直忙于世界各国巡演的“月光女神”莎拉布莱曼又将再次降临中国,献上她登上太空之前的中国收官巡演。据了解,莎拉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