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彭坦即将启动全新音乐计划 不当歌手当推手

来源:搜狐音乐
彭坦即将启动新计划
彭坦即将启动新计划

电子天才游戏计划Logo 设计:DBHE
电子天才游戏计划Logo 设计:DBHE

  搜狐娱乐讯 昨日彭坦通过微博透露自己将在近日启动一项新的音乐计划。据摩登天空透露,彭坦对这个计划已经准备长达一年时间,自从他的个人第二张专辑《迁徙》发行开始就一直在筹备。

  在这个名为“电子天才游戏计划”的项目中,彭坦的角色不再是一个歌手或者艺人,而是监制,或者用他自己的话说叫“发动机”,彭坦说:“这个计划的呈现形式会非常有趣,提前跟大家透露一下,电子,天才,游戏和计划将被分成四个独立的部分,最后通过连续的视觉设计和周边产品呈现出一个完整的故事。”

  这是彭坦告别独立音乐人身份,签入摩登天空后发起的第一个音乐计划。整个计划因他而起,他将推荐十多名电子音乐人参与一个remix再混音计划。这些年轻的音乐人将从彭坦昭示转型的第二张录音室专辑《迁徙》中根据个人喜好自由的选择歌曲,用彭坦的话说,“这一些音乐人也许目前并不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艺人,但是绝对是目前中国最有创造活力和想象力的音乐群体,标题中的‘天才’便是意喻于此。”除了担任这个项目的监制外,彭坦还负责为此提供脚本创意,由“DATESE Studio”协助视频制作,并邀请国内最年轻的设计新锐“DBHE”担任这项计划的视觉包装,故事设定以及专属Logo和周边设定。

  据彭坦介绍,所有的remix歌曲将颠覆彭坦原曲的情绪,并且代表了当代中国年轻音乐人的水准。彭坦并不干预这些音乐人对歌曲的二次创作,“我希望这个项目所呈现出来的不仅是十多首天马行空的混音作品,应该体现出我们身边这样一类年轻人的状态:潮流+趣味+自由。”

  据悉,歌曲的发布将通过网络采用每月选择1-2位音乐人作品的节奏发表,整个过程将持续发酵至2014年夏天,期间歌迷将看到来自彭坦和朋友们所创造的另一番景象的“电子式《迁徙》”,项目的终点将是一张充满趣味性的电子混音合辑和电子派对。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203/n391188486.shtml report 1589 彭坦即将启动新计划电子天才游戏计划Logo设计:DBHE搜狐娱乐讯昨日彭坦通过微博透露自己将在近日启动一项新的音乐计划。据摩登天空透露,彭坦对这个计划已经准备长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