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尹子新歌《欢欢喜喜中国年》 久违的拜年神曲

来源:搜狐音乐
尹子-封面
尹子-封面

  春节,无疑是中国人最重要的节日。所以,每逢春节临近,中国的大街小巷、电台电视里都会涌出许多拜年歌曲,整个中国都会洋溢在欢乐和喜庆当中。

  今年,最新拜年神曲——《欢欢喜喜中国年》一经推出,就受到广大听众的喜爱,业内人士评论,《欢欢喜喜中国年》是近年来难得一听的“拜年歌”,贴心的歌词、温暖的旋律,整体充满中国传统情结而不失时尚的曲风,给人无限的亲切感。

  这首歌的创作团队可谓阵容强大,歌词由当今大陆词坛才女玉镯儿和词人游龙联手创作,作曲及制作,则由知名音乐人尹子亲自操刀 ,并与新秀歌手王佑茜共同演唱。

  玉镯儿,当年风靡全国的歌曲《 白狐》的词作者,被誉为词坛才女,已创作歌词500多首,发行《我在贵州等你》等百余首歌曲,其作品多次获得国内大奖,代表作《白狐》被网友评为“2006年感动无数人的网络原创歌曲”,点击率高达千万次,并被用作电视 剧《聊斋2》的主题曲。

  尹子,知名独立音乐人,集作词、作曲、编曲、 演唱于一身,第四届中国青少年艺术节活动青年声乐组比赛全国金奖获得者,国庆60周年,与玉镯儿搭档创作献礼作品《我的中国我爱你》汇集国内金巧 巧、庞龙、黄渤、苗圃、洪剑涛、关凌、汪正正、侯耀华等20多位演艺 明星倾情演唱,MV在全国多家电视台播出;《永远的中国结》由龙梅子 、徐志强、关泽楠、易欣、金波、谢东等众多知名歌手共同演绎; 《锄禾》在中国教育电视台《情耀中华》文艺晚会演出并荣获江苏省第 十届“五星工程奖”。近来,尹子参与“咪咕和TA的朋友”歌友会全国巡演,连续与范玮琪、李代沫、王麟、徐良、信乐团、郭静、汪苏泷、陈楚生等著名艺人同台献艺。

  2014年春季来临之际,歌曲《欢欢喜喜中国年》,将会为每一位中国人带去一份开心和温暖。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203/n391196719.shtml report 1145 尹子-封面春节,无疑是中国人最重要的节日。所以,每逢春节临近,中国的大街小巷、电台电视里都会涌出许多拜年歌曲,整个中国都会洋溢在欢乐和喜庆当中。今年,最新拜年神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