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涛18年音乐作品演唱会 跨年倾情巨献

来源:搜狐音乐
王涛18年音乐作品演唱会
王涛18年音乐作品演唱会

  在2013年即将离去,2014年将要到来之际,王涛,走进了人们的视野。他将在辞旧迎新的档口,给热爱着他的观众、听众一个惊喜,也是一种别致的礼物——2013年12月31日至2014年1月6日举办18年音乐作品跨年演唱会。地点的选择有些独具心裁,那就是冰天雪地的东北辽宁营口开经济开发区,有只鱼音乐酒吧。让观众对演唱会的热浪与自然界的寒冷去对撞。届时,必将出现异常火热的场面,刺骨的寒风不得不悄悄地远离。

  知道王涛的人举不胜举,但是了解他的人并不多,14岁的时候开始写歌,他最大的愿望并不是成为耀眼的明星,而是成为心灵的写手,为有故事的人创作歌曲,所以他不商业化,从不接商演,但是他投身慈善事业,创办希望音乐之家,宗旨是能帮助那些喜欢音乐却没有能力去学习音乐的孩子们。他写了大量的自传和伤感爱情故事,创作了很多催人泪下的歌曲,并迅速走红网络,传遍大江南北。曲折、艰辛、丰富的阅历,成就了一个忧伤的歌颂者,为歌坛锻造了一颗新星,而且这颗新星不断的放射出耀眼的光辉。

  作为一个歌手,唱好一首歌自然很不易,但是如果能够举办一场别具生面的演唱会,而且能够引起歌坛的震动和社会的轰动效应,单纯一个歌手想要做到这些,势必登天还难。古人云:十年磨一剑,凝聚18年的风雨岁月和人生的经历,在这次跨年演唱会上,将再次给人以惊喜,一席丰盛的音乐大餐,恭请你、我、他尽情的去享受!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204/n391258447.shtml report 985 王涛18年音乐作品演唱会在2013年即将离去,2014年将要到来之际,王涛,走进了人们的视野。他将在辞旧迎新的档口,给热爱着他的观众、听众一个惊喜,也是一种别致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