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马努尔领衔斯图加特交响乐团 人民大会堂迎新年

来源:搜狐音乐
 


  2014年的第一天,德国青年指挥家“马努尔·邓格勒”将携斯图加特交响乐团在人民大会堂奏响马年的新篇章。斯图加特交响乐团的每位音乐家都有着独一无二的故事和音色。此次演出,他们将采用全新的方式来诠释古典音乐,让观众更加直观地去感受和理解音乐。

  德国新生代偶像指挥马努尔•邓格勒首登人民大会堂

  努尔•邓格勒自幼时起便显露音乐天赋,多次获得联邦青少年音乐比赛奖项。自2002年起他便作为弦乐独奏家,与德中青少年室内乐团一起多次参加在中国和德国的演出。2010年起他作为欧洲节日交响乐团的指挥,在德国南部的各大音乐厅频频亮相,其指挥的音乐会常常获得销售一空的成绩。2011年受斯图加特交响乐团主席邀请担任总监助理及音乐会指挥。

  放眼当今国际乐坛指挥大师,像马努尔•邓格勒这样既帅气又才华横溢的指挥实为少数,因此被乐迷朋友称为“史上最帅气的指挥家”,他毕业于斯图加特音乐学院中提琴和指挥专业,是德国新生代指挥的优秀代表,未来一定潜力无限。此次是马努尔•邓格勒首次登上人民大会堂的宴会厅演出,受到了广大乐迷朋友的热切关注。

  一支充满活力面向未来的新兴交响乐团正在崛起

  21世纪初,活跃在德国西南部各大乐团的著名音乐家们一起成立了一个崭新的乐团——斯图加特交响乐团。乐团的宗旨,是发起和创建跨界音乐项目,用高水准的演绎和普及,把音乐带入每个听众的身边。乐团在选择曲目和排练方式上大胆采用新的思维,在不背叛传统的原则下,尝试新的诠释。除了古典音乐曲库范畴,音乐家们放下阳春白雪的架子,与其他领域的艺术家们,例如流行音乐或是非主流音乐,共同进行跨界艺术合作。他们还特别关注和参与电影音乐的工作,为一些优秀的电影作品配乐。乐团在录取成员、指挥以及独奏家方面乐团采取非常严格和苛刻的考核制度,同时注重培养年轻的优秀音乐家。虽然成立时间不长,却已经取得了骄人的国际声誉。

  斯图加特交响乐团是新一代具有创新精神、充满活力,面向未来的交响乐团。未来,他们的音乐道路将会备受瞩目。

  演出时间:2014年1月1日 地点:人民大会堂

  订票电话:永乐票务 4006-228-228

  订票网址:https://www.228.com.cn/ticket-47421946.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206/n391401183.shtml report 1405 2014年的第一天,德国青年指挥家“马努尔·邓格勒”将携斯图加特交响乐团在人民大会堂奏响马年的新篇章。斯图加特交响乐团的每位音乐家都有着独一无二的故事和音色。此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