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朱哲琴新碟《月出》家乡发布 首批唱片两天售罄

来源:搜狐娱乐
Leo-Fung主持朱哲琴《月出》广州试听会
Leo-Fung主持朱哲琴《月出》广州试听会

朱哲琴《月出》广州新闻发布会
朱哲琴《月出》广州新闻发布会

朱哲琴与星外星掌门人周小川
朱哲琴与星外星掌门人周小川


  音乐艺术家朱哲琴Dadawa历时1610天制作完成的全新专辑——《月出》,终于以双CD形式面世。

  蜚声国际二十载的朱哲琴,这次特别选择了自己的家乡——广州,作为新专辑《月出》的首发地。并于唱片出厂当天即落地广州,展开《月出》全球巡回分享会的首城活动。

  短短两天时间,星外星唱片和达达娃文化,为朱哲琴连续举办了三场分享会活动,以期让媒体和乐迷从不同角度了解全新的朱哲琴和她的新专辑《月出》。

  极少在公众前露面的朱哲琴,引发了乐迷和媒体极大关注,原本计划举行的两场小型签售会,虽未经过大肆宣传,到场人数和购买热情却远远超出预料,很多乐迷甚至是带着亲友托付而来,一次便要购买数张。一位从北京来穗出差的刘先生,正巧赶上此次《月出》在广州首发,一下就抢购了十张专辑,再带回给北京的亲友。《月出》的发行公司——星外星唱片连夜赶制出来的首批唱片,竟然在两天之内便告售罄。

  第20届广州国际音响唱片展的现场,在著名HIFI大师、"发烧教父"Leo Fung的协助之下,朱哲琴详细为现场发烧友介绍了专辑中的四首作品,并和大家一起用全球顶级音响设备进行了试听。

  随后举行的“朱哲琴全新专辑《月出》全球首发媒体见面会”上,朱哲琴用了15分钟时间,亲自讲解专辑从萌生到制作完成的全过程PPT文件,并播放了音乐采样过程的纪录片。使得现场所有人身临其境一般,也如同参与了这一次无比奇妙的音乐创作寻访之旅。

  翌日,朱哲琴又现身“方所创作者现场”,与到场乐迷畅谈。很多追随了朱哲琴的音乐十几二十年的乐迷,也是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与朱哲琴见面,并以清谈的方式分享音乐、创作、传统的传承,以及对未来的态度。

  亲历了分享会的人们,和第一时间买到朱哲琴的《月出》专辑的人们,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和兴奋,纷纷表达出自己的听后观后感:

  媒体人:

  陈灵伟:罕见有唱片艺人会自己Present,还自己介绍PPT,朱哲琴很有心。看到视频中的表演现场,非常美,有机会看live的话,不容错过。看视频那么多彩真实,瞬间感动。新碟太好听了!已经听几遍,特别推荐「金冠银冠」。

  游威:朱哲琴 《月出》专辑全球首发新闻发布会,回到她成长的家乡、中国内地当代流行音乐的发源地广州。虽然唱片低迷,但只要音乐人坚守,音乐就不会死。

  邱大立: 撇开朱哲琴个人音乐生涯逾20年的发展脉络,如果我们横向的观察一下和朱哲琴同时代出道的歌手,朱哲琴这种对未知音乐领域的探索精神就会令我们敬佩。爬坡的人,艰难的喜悦你自己会懂!

  王磊:有幸提前听过未缩混版,即已被震撼。真是此曲只应天上有!

  乐迷:

  现场歌迷:等了这么多年,终于等到这一天。朝圣的感觉,朝圣的激动。

  班晓雪(独立设计师):中国之美,世界看见,朱哲琴【月出】全球首发。历时五年沉淀出这份细致纯粹却充满当代精神的生灵之歌。用尊重的态度去探索未知的世界音乐,用对自然永恒的相守坚持不变的情怀。不只是民艺之旅,更是心的修行。有信,有愿,有传承,有融合。中国需要原创,音乐需要冒险。

  提小文:中国的多元文化是这个国度最美的旋律。我是多么热爱在游历中那经过了历史沉淀的旖旎篇章渐次翻过,你能感到每一处人生活的大不同,带着未被所谓的现代文明深度侵肆的美。人口的迁徙文化的互通让不少的古朴变成了俗腻的符号,随着中国经济的振兴,沉淀的那份细致和圆润终究会水落石出。

  宋力峰satori: 朱哲琴是一个行走的歌者,从上专到现今的《月出》,都正是源于她的旅途。从首单再到这首,感觉这专就是在诉说中国。只是不知道这份古朴的情怀还能感动到几个人。

  莫力Moli: 这张专辑是民族乐师的大宝藏, 因为它,我认识了很多从未知晓的乐器,喜欢上了呼麦、洛谐,成了刀郎木卡姆库尔曼江的初级粉丝,它们又不仅仅是音乐那么简单,还是民艺之旅,有瑰丽织锦,也是心灵修行,有智慧传承。它让我学会,即发愿,必竭尽所能。衷心希望世人能珍藏。

  Vincy_归零:在朱哲琴《月光》全球首发新闻发布会。中国新音乐代表人,独立音乐制作人朱哲琴《月光》混合了民族音乐采样和特色音乐处理,历经四年的双CD .她对民族音乐的执着和传承在诗经音乐里尽露韵味,诗经填词,民谣作奏,回归民族古典,听山水流淌,滴滴都是大自然的精华~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209/n391495672.shtml report 3107 Leo-Fung主持朱哲琴《月出》广州试听会朱哲琴《月出》广州新闻发布会朱哲琴与星外星掌门人周小川音乐艺术家朱哲琴Dadawa历时1610天制作完成的全新专辑—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