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杜德伟携新专辑在京签唱 歌迷送上特别礼物

来源:搜狐娱乐
杜德伟与歌迷合影
杜德伟与歌迷合影

歌迷送礼杜德伟感动落泪
歌迷送礼杜德伟感动落泪

歌迷送上杜德伟与MJ礼物
歌迷送上杜德伟与MJ礼物


  12月7日,杜德伟带着暌违十年的《好样》在北京举办新专辑首场签唱会,大批苦等十年的歌迷们纷纷从各地赶来支持。签唱会上,杜德伟不仅献唱了新歌《想要快乐》,还与粉丝们大方互动玩游戏,对于粉丝们签名、握手、合影等心愿也一一热情回应,亲和力十足,吸引大批人潮。歌迷送上珍贵礼物,更是让杜德伟感动落泪。

  杜德伟一登场,温暖且“零时差”的外表便引得台下歌迷尖叫连连。时隔多年,杜德伟身型挺拔依然,面容帅气依旧。许久未曾在内地举办公开活动,新专辑《好样》更是令歌迷一等就是十年,杜德伟表示,此次的签唱会是他出道以来的第一场签唱会,献给了北京,因此也让他十分珍惜这样与粉丝面对面交流与互动的机会。现场杜德伟不仅献唱了新歌《想要快乐》,还与期盼已久歌迷大方玩游戏。随后,歌迷送上特别制作的礼物,将杜德伟早期与迈克尔杰克逊的合影制作成陶制的模型,更是让杜德伟难以抑制当场感动落泪。杜德伟表示,这张照片是1987年他与迈克尔杰克逊的合影,他曾把这张照片发在自己的微博上,当看到歌迷将这张照片还原呈现在他的面前时,一瞬间回想起当时的场景,非常感动。而对于歌迷的种种“要求”,杜德伟更是“来者不拒”,温暖的笑容加上十足的亲和力,让歌迷大赞“有这样的偶像,再等十年都值得”。

  十年前,一首《脱掉》引领人们找回自我。酝酿十年之后,杜德伟带来了撞进感官深处的专辑《好样》。这张专辑以亲情、爱情、友情为主轴,赋予听者重新感受真实和美好的音符,探究都市人内心深处的追求,也是杜德伟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你那边的世界》以及《静心等》两首音乐作品,一快一慢,一动一静,道出对于已辞世的父母无限的想念。《你不会再孤单》是黄品源在听完杜德伟与妻子的爱情故事后量身创作的;《爱她没得救》则是邀请圈中好友曹格、品冠、阿牛共同完成的。另外,有着灵敏时尚嗅觉并坐拥潮牌的杜德伟,还与爱妻包办了专辑封面及内页的造型与摄影,并亲赴美国参加ROCKBILLY FASTIVAL﹐为专辑留下风格独具的潮流元素。杜德伟表示,他始终觉得最原始的感情,才是最有热度的体温,才能对症下药,重启对感情的真正渴望,然后感同身受。

  谈及接下来的工作计划,杜德伟也开心地透露,此前已经在台北举办过新专辑《好样》的演唱会,希望马上可以来到内地,到更多的地方为大家献上精彩的演出,明年也将正式启动个人巡回演唱会。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209/n391497343.shtml report 2156 杜德伟与歌迷合影歌迷送礼杜德伟感动落泪歌迷送上杜德伟与MJ礼物12月7日,杜德伟带着暌违十年的《好样》在北京举办新专辑首场签唱会,大批苦等十年的歌迷们纷纷从各地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