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吴克羣化身骑士寻灵感 写剧本盼成台湾周星驰

来源:搜狐音乐
吴克羣化身摩托骑士
吴克羣化身摩托骑士

吴克羣体验生活寻找创作灵感
吴克羣体验生活寻找创作灵感

  搜狐娱乐讯 2013年对于吴克羣来说是新的开始、也是硕果累累丰收年,他投资开设公司和羣娱乐,将触角延伸到经纪、唱片、潮牌和电影四大领域,全方位出击颇有建树。近期因在音乐节目《全能星战》中的极佳表现和积极投身做公益,吴克羣从而被网民封为“正义男神”,重新定义了“男偶像”一词。然后爆红的他,心路历程却出现转折,他放弃豪宅跑车,骑着摩托车穿梭在大街小巷,同大家过一样的生活,用心感受周围一切,寻找创作灵感。

  吴克羣与张静初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脱轨时代》即将在贺岁档同大家见面,从歌坛转战大银幕的他,燃起了电影梦。擅长创作的他,除了做好演员,也在撰写自己的剧本。骑着摩托车的背后,投射着吴克羣强烈的企图心,因为写歌和演戏都是创作,而创作又离不开生活的体验,只有了解普罗大众的生活,创作才会真实自然的贴近生活,也更有渲染力。“我记得以前刚开始写歌的时候,带着安全帽骑着摩托车,脑海里就有源源不断的旋律跑出来,但这几年不是搭飞机就是开车,坐在车子里只能安安静静的听音乐,不会想到写歌。”吴克羣坦言在写完《寂寞来了怎么办》这张专辑后,突然警觉到自己好像远离了社会的脉动,于是决定买一部摩托车,重温摩托车骑士的生活。

  因整个音乐产业跟环境的改变,吴克羣对于出专辑有了不同的想法,他现在把音乐当成一种发声的管道,而不是赚钱。以前吴克羣花一两年的时间做一张专辑,现在他想用同样的时间去完成一部电影。吴克羣的电影梦不只是说说而已,擅长创作的他,从拍电影最基本的剧本开始着手,已跟一个很资深的编剧合作完成了一部剧本。通过边写边学,现在他又有了新的构思,开始写第二个剧本。情歌创作天王写剧本,当然从爱情故事开始,吴克羣透露他写的是爱情喜剧,梦想能够成为台湾的“周星驰”,当然更希望有一天连好莱坞都会来买他的剧本。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211/n391615409.shtml report 1536 吴克羣化身摩托骑士吴克羣体验生活寻找创作灵感搜狐娱乐讯2013年对于吴克羣来说是新的开始、也是硕果累累丰收年,他投资开设公司和羣娱乐,将触角延伸到经纪、唱片、潮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