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莎拉布莱曼期待北京返场 想念歌迷和美食

来源:搜狐音乐
 


  “月光女神”莎拉布莱曼继2013年6月来华巡演之后,即将再于2014年1月19日回到北京,在人民大会堂献上她“追梦”巡演的北京站安可场。对于这么快又可以返场北京,莎拉布莱曼感到十分开心,她很期待和北京歌迷的再次见面,也很想念北京的美食。

  原本,大家都认为,上轮中国巡演过后,莎拉将专注于2015年太空之旅的准备工作。没想到她又折返中国,为歌迷加演一次“安可场”,这无疑是一次精彩的妙笔添花。其实,莎拉与中国总是有着不解之缘,当初“追梦”世界巡演第一站就是中国。6月份在北京结束上轮巡演之后,莎拉就一直期待着可以在飞向太空之前再来一次,如今终于如愿以偿。

  前几次莎拉布莱曼在中国的演出都给她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回忆。她觉得每次来中国都能看到不同的变化,感受到中国歌迷的热情,而北京更是保留了许多传统文化的印记。而每到中国一个城市举行演唱会,莎拉也会试着用中文与观众交流。虽然发音并不标准,但那是莎拉想拉近与中国观众距离的心意。这次重返北京开唱,能与歌迷有什么互动?擦出怎样的火花?莎拉自己都非常期待。

  数度来华演出,中国俨然已经成为了女神的“第二故乡”,莎拉布莱曼曾不止一次地表达过她对中国文化和美食的喜爱。由于为她小时候家中保姆的未婚夫是中国人,她早早就接触到了中国美食。她每次来中国,都期待可以尝到新的美食。莎拉印象中的北京也是与美食紧紧相连的,像北京的饺子、烤鸭等都是莎拉的最爱,她总是笑称“来北京我最忧虑的事情就是,太多美食,该怎样保持身材啊!”

  作为飞往太空“追梦”前的最后一轮收官巡演,莎拉布莱曼当然不止来到北京一个地方。在此之前,她还将于1月11日在南京奥体中心开唱,用高科技为观众呈现一个裸眼3D的梦幻“动态宇宙”。此轮巡演入乡随俗地选择在中国的传统春节前夕开唱,对于莎拉和歌迷来说都将是一个完美的收官。

  莎拉•布莱曼2014北京演唱会安可场

  演出时间:2014年1月19日 19:30

  演出地点:人民大会堂

  票务总代理:永乐票务

  票价:380/580/780/980/1280/1680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ticket-47446728.html

  2014莎拉·布莱曼全球巡演南京站

  演出时间:2014年1月11日 19:30

  演出地点: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

  票务总代理:永乐票务

  票价:280/480/680/880/1280/1680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ticket-47372818.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211/n391621791.shtml report 1637 “月光女神”莎拉布莱曼继2013年6月来华巡演之后,即将再于2014年1月19日回到北京,在人民大会堂献上她“追梦”巡演的北京站安可场。对于这么快又可以返场北京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