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吴莫愁分身乏术 年底遭遇“抢档期”

来源:搜狐音乐
吴莫愁
吴莫愁


  作为2013年现象级的乐坛天后,吴莫愁的表现堪称本年度娱乐圈最闪耀的一颗新星。时至年末,吴莫愁依然火力十足,“触电”中国好声音官方首部大电影《中国好声音之为你转身》。电影主题曲《取名回忆的时光》一经发布,就空降各大音乐榜冠军,延续了“上榜即夺冠”的“莫愁定律”,而成为阿迪达斯最新一季的全球代言人,代言“Stan Smith”的高端系列,更是被品牌高层寄予“亚洲新面孔”的评价。

  高频率高密度的工作安排,已经注定吴莫愁在圣诞、元旦期间无法休息,而在年末纷至沓来的各大颁奖典礼,被视为“掌上明珠”的吴莫愁因为工作满档,有的活动也只能抱憾缺席。她在微博中写道:“亲自给大家鞠躬!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厚爱!同时也十分抱歉!不能逐一到场参与谢谢你们的理解,但是莫愁从未改变!”这段感恩节时的内心告白,使得大众对吴莫愁率真、感恩的一面更加了解,分身乏术的处境也得到各大邀约媒体的理解。

  尽管有些活动无法出席,但吴莫愁还是几乎横扫了各类权威颁奖盛典的众多提名,在网路投票的渠道中,网友对吴莫愁的喜爱都有增无减,总计上千万次的投票率使得吴莫愁在多个评选中的多项奖项都独占鳌头,以华鼎奖为例,吴莫愁入围“华语最佳新人”、“华语年度最佳广告歌曲”两大奖项,其中在新人奖的投票中,目前吴莫愁在七千多万的投票中获得了91.88%的票数,压倒性优势令人咋舌。在堪称中国最权威、最公正的演艺口碑奖项中获得几近全部网民的支持,吴莫愁也当之无愧地成为了2013年大众心中新生代领军人物的冠军。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211/n391632453.shtml report 1031 吴莫愁作为2013年现象级的乐坛天后,吴莫愁的表现堪称本年度娱乐圈最闪耀的一颗新星。时至年末,吴莫愁依然火力十足,“触电”中国好声音官方首部大电影《中国好声音之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