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汪峰“头条”效应升级 粉丝掏钱助完“星愿”

来源:搜狐音乐

  那头《无人区》徐峥在西部上演苦逼头条之路,而这头是被网友不断调侃无缘头条的汪峰,结果一不留神汪峰被网友捧上了“头条”。

  今年汪峰不得不说是娱乐圈的风云人物,离婚事件、与章子怡的恋情、发新专辑,他的每一个动作不经意间都成了热门话题,争议不断,但人气不减。

  据了解,由虾米音乐推荐的包括汪峰、李代沫、李泉、宋冬野、好妹妹等12位明星参加了淘宝1212“淘星愿”活动,由明星发起梦想,网友来支持。

  记者获悉,汪峰这次以虾米音乐人身份参加淘星愿活动,汪峰新专辑虾米定制公益项目携手免费午餐公益行动,让20000个孩子吃上免费午餐。预购目标60000元,还不到1212,汪峰已超额完成目标,目前已完成108%,共有1252人参与,成为首位完成淘星愿的歌手。

  网友大呼汪峰这次真的咸鱼翻身,创造奇迹了。当然也不得不说,虾米音乐粉丝真是给力呐,仅半个月时间,就能召集千名网友把汪峰捧上了头条,而且这个头条对汪峰来讲得真是不费吹灰之力。

  据悉,汪峰新专辑《生来彷徨》将在12月份发行,汪峰将无偿捐出这即将出版发行的唱片,所有的收入都将捐给“免费午餐”项目, 3元钱就可以让一个孩子吃上一顿午餐。同时,这2000张唱片中,将有300张制作成为“虾米独家定制版专辑”,特别配有一张为这次活动特别定制的海报。

  身为人父的汪峰,也写了一些给孩子的歌曲,代表作品如《向阳花》。如果你可以,如果你能够,希望你是那纯洁的向阳花。在这美丽艰辛的生命中,坚强地灿烂绽放。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211/n391640215.shtml report 687 那头《无人区》徐峥在西部上演苦逼头条之路,而这头是被网友不断调侃无缘头条的汪峰,结果一不留神汪峰被网友捧上了“头条”。今年汪峰不得不说是娱乐圈的风云人物,离婚事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