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闫肃《See》游走美国西部 星光大道寻梦想之路

来源:搜狐音乐
 

 


  闫肃全新迷你专辑《Mr.Night》继先后推出《绝地反击》、《Mr.Night》两首节奏感极强的Hip-Hop力作后,在歌迷中赢得强烈回响。作为专辑“Day”模式的主打,新歌《See》的MV近日也全面在网上曝光。

  和《绝地反击》、《Mr.Night》中的张扬不羁的闫肃不同,新歌《See》中的闫肃脱下了黑夜的神秘外衣,放下了张狂的酷劲,以最自然最轻松的状态开启一段自由自在的美西阳光之旅。

  Hip-Hop发源地的学习取经,与当地舞者的切磋交流,全世界最美丽的不夜之城拉斯维加斯的实地取景,美国西部沙漠的畅快感受,与著名导演珍妮花的互动合作……等,这次新专辑的美国之行给闫肃留下了深刻而难忘的印象。同样也成为闫肃重回音乐舞台逐梦之旅的崭新起点。作为新专辑中“Day”模式的主打,新歌《See》以轻快自在的旋律,第一时间带来了阳光般扑面而来的感觉。MV中闫肃一路游走美西,从洛杉矶的好莱坞、星光大道到拉斯维加斯著名的长街、音乐喷泉再到充满浓厚美国西部味道的大沙漠和开阔公路。在音乐的陪伴下,背上行囊,随心而动,随风驰骋,向着梦想之路一路前行。

  作为Michael Jackson的忠实粉丝,闫肃此番还特地在去到了好莱坞的星光大道寻访那颗属于偶像的星星。对于闫肃来说,无论是好莱坞还是星光大道都是一个梦想的标志,只有通过真正的努力才能获得梦想实现的机会。

  在《See》MV中,除了还原闫肃每一个旅行途中的瞬间,还特别收录了《Mr.Night》中的精彩花絮,无论是驾驶法拉利跑车在拉斯维加斯夜晚街头遭遇堵车时的自娱自乐,还是在加长林肯车中与金发碧眼洋妞互动时的囧表情,或是不眠不休在酒店内赶工妆发的私密镜头,这些《Mr.Night》中的独家花絮在MV中也得到了最仔细的还原,旨在让观众和歌迷了解到一个最真实的闫肃。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212/n391695904.shtml report 1553 闫肃全新迷你专辑《Mr.Night》继先后推出《绝地反击》、《Mr.Night》两首节奏感极强的Hip-Hop力作后,在歌迷中赢得强烈回响。作为专辑“Day”模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