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睿为演唱会排练舞蹈 接受对自己的挑战

来源:搜狐音乐
 

 

 


  张睿近期可谓是为了自己的新专辑宣传忙得热火朝天,为了帮张睿庆祝首张专辑发布,其唱片公司特意为张睿准备了一场属于他个人的首场演唱会——张睿“超人计划”北京演唱会,他也因此成为了内地首个为了首发专辑而举行演唱会的艺人。一路都在马不停蹄地为自己的首张新专辑造势宣传的张睿,各种通告活动已经把他的所有时间占据,宣传专辑的通告、歌友会、签售会,再加上练歌、排舞蹈,张睿也是有点吃不消的感觉,但不眠不休地去彩排练唱,却丝毫没有影响到张睿坚持梦想的决心,此场演唱会不但是张睿十年音乐梦的开始,也是张睿送给歌迷最真、最有爱的礼物。

  也许大家对于张睿跳舞并不会太陌生,在《花非花雾非雾》中就有那么一段张睿跳舞的画面,但那不是全部,张睿为了突破自我,完美地完成自己2014年1月1日的“超人计划”演唱会,特地请来舞蹈老师为演唱会编排舞蹈。对于张睿来说,舞蹈一直是自己的软肋,但是为了自己十年的梦想,他鼓起勇气,接受对自己的挑战,是不是让人有种想一睹为快的感觉。

  昨日,张睿便特意空出时间,前来舞蹈室排练。一走进舞蹈教室,张睿就和舞蹈老师认真地讨论起舞蹈的风格、道具等问题,希望能通过舞蹈,为大家展示一个不一样的张睿。在谈到演唱会开场方式时,张睿表示很想用舞蹈给大家一个惊艳的开场,自己会以一个完全不同以往的造型亮相。舞蹈老师也表示,开场舞蹈可能会选用军事风格的舞曲,让张睿成为名符其实的“超人”。除了劲爆的开场舞蹈,张睿也请舞蹈老师为自己的抒情歌曲编排了具有情节性的情景剧舞蹈,力求为大家带来视觉与听觉的极致盛宴。

  对于初次的舞蹈排练,张睿显得有些紧张,他认真地学习每一个动作,和舞蹈老师一起斟酌每一个细节,一遍又一遍地熟悉、记忆整套舞蹈动作。练习结束后,老师一直夸赞张睿学习力很强,是个刻苦用功的好学生,不仅主动提出要增加排练时间和次数,还在老师走后独自留下继续练习。为了这份怀揣十年的梦想,张睿拿出了一百二十分的精神和努力。“超人计划”已经全面启动,让我们期待2014年1月1日在ThinkPad space里一个完美蜕变的“超能偶像”张睿。

  张睿《超人计划》北京演唱会

  演出时间:2014-01-01

  演出场馆:ThinkPad space(位于万事达中心内)

  票价:280/480/680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ticket-47497933.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213/n391767190.shtml report 2210 张睿近期可谓是为了自己的新专辑宣传忙得热火朝天,为了帮张睿庆祝首张专辑发布,其唱片公司特意为张睿准备了一场属于他个人的首场演唱会——张睿“超人计划”北京演唱会,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