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星朗好声音”热浪袭“春城” 海选报名人气旺

来源:搜狐音乐
《星光大道冠军》杨光
《星光大道冠军》杨光


  “星朗好声音”全国海选大赛昆明站报名者已超四百人。明日下午1点,大赛首场海选将在昆明渡区世纪金源大道1号车立方汽车市场举行。

  据透露,此次星朗好声音来到昆明,无门槛的赛制吸引了许多音乐爱好者前来报名,其中有儿童、白领、司机、外地打工者、私营企业主、老人等,也有参加过全国许多选秀比赛的民间能人,甚至还有不远千里的外地挑战者。而据了解,在明日的首场海选比赛中,评委将从近几百名报名者中挑选出30位选手进入第二天的复赛。最终,只有10位优胜者将进入第二天举行的决赛。比赛虽无赛制,但竞争残酷、激烈。而在决赛中胜出的前三名选手,将与《星光大道》的杨光等明星们同台飙歌,还有机会获专业团队量身定做专辑,并推选到电视选秀舞台。冠军选手更能免费获赠价值8万元星朗MPV新车一辆。星朗是一款集轿车、商务车于一体的多用途MPV。这款外观时尚、大气的MPV车型,无论是从舒适性、安全性、动力性能上都已经遥遥领先于同类车型。亚军将获得苹果iphone5一部,季军是苹果ipad迷你一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明日的海选现场,有意角逐“星朗好声音”的选手仍然可以现场报名,主办方欢迎更多的选手积极参赛,在舞台上一展歌喉。

  报名地址:昆明市盘龙区东三环锦大车市或云南省歌舞团208室

  报名电话:0871—63818808(李贵)13208857970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213/n391772614.shtml report 982 《星光大道冠军》杨光“星朗好声音”全国海选大赛昆明站报名者已超四百人。明日下午1点,大赛首场海选将在昆明渡区世纪金源大道1号车立方汽车市场举行。据透露,此次星朗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