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林志炫演唱会南宁站 震撼音效称绝各站惊喜不断

来源:搜狐音乐
 


  ONEtake林志炫1314世界巡回演唱会在刚刚结束了12/7的深圳场之后,Live天王林志炫便赶回台湾,参加连续16年不间断的癌症希望基金会 听希望在唱歌 二场在高雄的慈善演出,并且前往香港获颁第八届港澳台湾慈善爱心奖后,其团队又马不停蹄的来到南宁广西体育中心体育馆继续巡回个唱,把南宁骤凉的环境掀得火爆!虽然时间相隔仅一周,但是在现场可以看出,林志炫现场状态绝佳,让南宁的观众大饱耳福。作为华语乐坛不可多得的一抹好声音,林志炫携手亚洲顶级乐团打造“纯手工音乐”还原音乐本质,带给观众最纯粹的音乐极致享受。同时,林志炫也不断突破自己,带给各地观众一轮又一轮的惊喜。

  为你而生的好声音 惊喜轮番上演

  在这次南宁演唱会上,开场由著名舞蹈艺术家李伟淳老师在“沙漠”中独舞开场,伴随着《蒙娜丽莎的眼泪》和《单身情歌》的音乐,林志炫一袭红装戴着墨镜在观众期待的尖叫声和蓝色荧光棒海洋中炫酷登场,虽然开场的两首歌都是林志炫最脍炙人口的歌,但是经过了重新编曲林志炫又赋予老歌新的生命,而且看过前两场巡演的观众也细心的发现这次的编曲也不同于上海和北京两场,动感中带着异域风复古的味道,配合LED大屏幕上绚丽又温馨的心形视觉效果,刚开场几分钟就把观众引入了如痴如醉的境界,为接下来的现场气氛开了个好头。另外,林志炫还在南宁场新增曲目《断了线/回家》,虽然是观众们都很熟悉的老歌,但是这首歌配上林志炫纯美的声线显得分外动听和感人。

  林志炫喜欢把乐器比喻成美女。opening后,林志炫将每一首歌配合一种乐器的绝配表演,竖琴、大提琴、二胡轮番登场,形式新颖,也更能突出每首歌的特性。这个环节的选曲比较凄美,每一首歌都像是在诉说一段感人肺腑的爱情故事。在哀怨婉转的二胡伴奏中《烟花易冷》音乐响起,林志炫用纯净且没有极限的嗓音娓娓唱来,再配合上著名词人方文山的中国风诗词,仿佛歌中等待爱人的女主人公就在观众的眼前为我们展示她的心声。在林志炫的演唱会上我们不仅听到了歌声,还有听到了故事。当林志炫转身换装再登场,化身俏皮可爱的百老汇歌者,给观众带来一段爵士风格组曲,把现场气氛带动的欢快热闹,观众随着音乐节奏挥动手中蓝色荧光棒连成一片海洋和台上金色视觉背景交相辉映,林志炫和台上舞伴飞目传情更引得台下粉丝尖叫连连。最后,林志炫第二次换装以一身银色闪光服饰登场,唱着高难度的《Opera》化身科幻电影中的“未来战士”,平时斯文的林志炫还给观众表现了他幽默可爱的一面笑称自己是来自外层空间的“外星人”来到地球后要「换眼镜」看看地球人的可爱。演唱会尾声林志炫以一曲《浮夸》配合伟淳老师精湛的中国风舞蹈,两人一唱一舞配合微妙,使歌曲本身的魅力也更加出众。同时也被林志炫无可挑剔的唱功深深折服。

  空间诗人 谢宇书 搭林志炫ONEtake演唱会乐队现场同步录制新作

  本场特别嘉宾则是Live天王林志炫在1999年开始演出easy lover时第一代对唱者(第二代对唱者为萧敬腾)、刚获得英国IDAA奖凯旋归来、同时也是优秀的唱作歌手「空间诗人」谢宇书。二人14年前首次合作easy lover,14年后在舞台上默契依旧。二人更为成熟的唱腔与肢体语言,加上新丝路超模「吴宜桦」穿针引线的舞蹈,让整个体育中心上万人沸腾起来!

  空间诗人谢宇书除了跟林志炫合作easy lover之外,也带来他的个人创作「oh my baby」,林志炫更是大方地邀谢宇书直接与25人大乐队现场多轨录制这首作品。将歌手ONEtake理念持续发扬。

  林志炫表示:「这样25人的大乐队及顶级后台多轨录音设备,将会用来支持我所喜爱、有实力的歌手到我的演唱会上,直接onetake录制发表作品,就像这次支持如此优秀的唱作歌手谢宇书这样。」

  观众持续高声安可返场 重金打造音乐细节观众大呼过瘾

  在演唱会结束后,观众迟迟不肯退场高呼安可,在持续的安可呼声中林志炫又一次以“亲民”装扮登台。他身穿“ONEtake林志炫1314世界巡回演唱会”的纪念T恤衫登场,放眼望去不难发现,有很多现场的粉丝也穿着同款的T恤衫来观看演唱会,在最后的安可部分里林志炫为大家演唱了最新的歌曲《瞬间永恒》,这首歌也很贴和林志炫演唱会的主旨,不仅“ONEtake”更能把每一个瞬间都在听众的心里化为永恒。

  一场如此完美的演唱会除了歌者无懈可击的卓越唱功,当然还有不计成本打造的豪华乐队和音响阵容,Live天王林志炫只单纯的执着追求音乐、无止境的追求完美。这次ONEtake世界巡演一直沿用着《我是歌手》的配备:国内首屈一指的弦乐团,同时邀请亚洲最顶级的节奏乐手组,打造超过25人的豪华乐队阵容,让到场观众都称确实能够感受到如交响乐音乐会般的震撼音质、十分过瘾与满足。在打造音响效果的同时林志炫也特别要求要照顾到现场的每一对耳朵,效果务必保留甚至超越《我是歌手》中的震撼。为了达到理想中的效果,每场巡演都是承租了价值千万等级的音响设备、为演唱会前排观众特别设置的专属音响、就连林志炫用的耳机线都是由纯金打造,只为了能够收到更好的音讯效果。另外,负责本次巡演的导演、灯光师、音响师、造型师也都是业内最顶尖的高手,能够把这些人凑在一起共同打造一场演唱会已经可以称得上是一个奇迹。

  12月已经完成两场演唱会,但是林志炫并没有要休息的意思,在圣诞节期间再为南京的观众带来本年度最精彩的演出。欢快的圣诞配上林氏情歌,叫上三五好友或情人,12月25日一起与Live天王林志炫共度美好圣诞节。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216/n391834597.shtml report 2898 ONEtake林志炫1314世界巡回演唱会在刚刚结束了12/7的深圳场之后,Live天王林志炫便赶回台湾,参加连续16年不间断的癌症希望基金会听希望在唱歌二场在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