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2013京东校园之星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校园之星决赛训练营曝光 天王导师打造歌神女神

来源:搜狐音乐
选手合影
选手合影

国家会议中心
国家会议中心

  京东校园之星选手于12月13日晚陆续从全国各地抵达北京,进驻总决赛训练营。选手们受到了京东校园之星组委会的热情接待,选手全部下榻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国家会议中心,训练营标准堪称顶级!

尚雯婕
尚雯婕组学员

  当晚,总决赛选手全部分组完毕,被电音女王尚雯婕收入麾下的分别是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周梦涵和孙小军、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薛可、长春工业大学的臧泽、中南大学的谢雨攸、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海学院的王东鹏、上海师范大学张扬。

陈楚生组学员
陈楚生组学员

  被冠军导师、情歌王子陈楚生慧眼识中的队员分别是来自沈阳赛区沈阳音乐学院的孙悦、武汉赛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胡碧乔、成都赛区重庆师范大学的周玥、武汉赛区武汉音乐学院的胡亚娟、成都赛区西南科技大学的梅畅、北京赛区衡水学院的倪余靓、广州赛区星海音乐学院的郭马意!

训练强
墙上挂满巨星照片

  14日,训练营开营第一天,选手们来到了位于北京的天音文化参加排练,此神秘排练室是国内很多一线大腕专用的排练地点,墙上挂满了巨星们在此参与录制的照片,选手们看到这些照片连连惊呼,不禁纷纷拍照发微博炫耀,为自己能在这里排练、与顶级乐队老师合作而觉得十分荣幸。

 陈楚生给选手加油

 尚雯婕与选手握手

  下午,冠军导师陈楚生与尚雯婕先后低调抵达排练现场,受到选手们的热烈欢迎,现场举办了简单但隆重的开班仪式,选手们向导师做了自我介绍。陈楚生热情给选手加油,尚雯婕大方上前主动与选手握手。

 

 尚雯婕给学员指导

 陈楚生给学员指导

  接下来两位冠军导师分别观看了自己团队的选手表演,并十分认真尽责地给出了专业指导,细到一个尾音都反复与乐队老师探讨半小时之久,相信两位导师如此细致的指导,选手们的唱功一定能够突飞猛进!

 学员们来到天舞工作室 

学员们来到天舞工作室 

  训练营第二天,选手们乘车来到了另一个神秘地点——位于朝阳区的天舞工作室。这家工作室是湖南卫视御用的舞蹈工作室,其中的老师历任《超级女声》舞蹈总监,更曾为李宇春张靓颖等众多一线女星打造演唱会舞蹈,可谓卫视级天王导师云集。

 训练中的学员

 训练中的学员

  随着课程的深入,形体训练进入“攻坚”阶段,高难度动作让选手大吸凉气,已经分不清脸上的是汗水还是泪水。但选手们还是咬牙坚持了下来!孩子们,为你们的毅力鼓掌!

 阿kenn老师

 阿kenn老师与选手合影

  最后,来自香港,历任众多天王巨星演唱会舞蹈总监的阿kenn老师亲临训练营,为选手们讲解自己多年来总结的演出经验,深入浅出干货十足,让同学们学到了很多以前未曾注意的问题。选手们坦言,有了阿kenn老师的指导,自己的舞台表现变得更加完美,也更加有信心在总决赛舞台上冲击冠军!

 资深造型师李白老师

 资深造型师李白老师

 造型后的学员

  训练营还请到了阳乾工作室的资深造型师李白老师,为大家设计妆容,教选手搭配衣服。在老师的妙手之下,一个个男神女神被打造出炉,豹纹、礼服这些时尚元素也与选手的气质完美融合在了一起。

  明天的训练营中,选手们会学习什么有趣的内容呢?让我们关注明天的图文!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216/n391858918.shtml report 8618 选手合影国家会议中心京东校园之星选手于12月13日晚陆续从全国各地抵达北京,进驻总决赛训练营。选手们受到了京东校园之星组委会的热情接待,选手全部下榻高端大气上档
(责任编辑:杨洪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