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郭媛媛《卡门新曲》 鞭挞当今情感的随意性

来源:搜狐音乐
郭媛媛优雅写真
郭媛媛优雅写真

郭媛媛优雅写真
郭媛媛优雅写真

郭媛媛优雅写真
郭媛媛优雅写真

  第一次倾听《卡门新曲》这首歌的时候,因为错过了介绍作者的时间,误认为这是一个经验老道,唱功深厚的老歌手,猜测了好几个著名的歌星、歌手,但是总感觉味道不一样,表演艺术独特,听着歌曲,就感觉到是在和一个闺蜜,一个哥们喝着咖啡,娓娓诉说这一个爱情故事。重新听取第二遍的时候,让我恍然大悟,更让我吃惊的是,郭媛媛的艺术唱腔原来也是这样的丰富,这样的多彩!与唱红了大江南北的《我痛过了你幸福了》相比,根本就是另一盘味道别具且又很对口的大餐。难怪人们都说,在歌坛又杀出了一匹势不可挡的黑马——一个年仅20岁的小姑娘郭媛媛。

  “爱情他究竟是什么东西,人们都为他着迷。昨天爱她可能今天爱你。明天不想被抛弃。”反映了当今现实生活中出现的问题,一些年轻人面对爱情不是用严肃的态度,负责任的态度去经营,去珍爱,随意性很大,已经亵渎了爱的内涵,需要给予这些人们以惊醒。如何用歌声来挖掘出这些问题的负面影响。感悟那些迷茫的年轻人,这是很多歌手想做而一直无法得到的艺术手法,但是,郭媛媛却把握住了这些人的思绪脉搏,以直白的描述唱腔艺术紧扣着听众每一根神经,像在和朋友交流,像在广场的树荫下自言自语,给人的是震撼、是深思、更多的醒悟,每句歌词,每句唱腔无不散发的是正能量!

  一个涉世很浅的小姑娘,靠的是什么能够恰如其分的把握住社会情感的动态呢?带着这些疑问,我去百度查阅了郭媛媛的生活履历,原来这个姑娘说从生活的最基层走来,是一个往往被人忽略的“跑堂”小妞。因为她就生活在舍得基层,对于生活中发生的问题,尤其是面对爱情的随意性,郭媛媛感同身受。生活的积累,成为其他歌手所不具备的精神财富,这就是《卡门新曲》成功的原因,也是她不停的刻苦努力,在歌坛的殿堂有了自己一席之地原因。

  郭媛媛在歌坛属于一个后起新秀,我们祝愿她在歌坛这条道路上,一步一个精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216/n391862624.shtml report 1923 郭媛媛优雅写真郭媛媛优雅写真郭媛媛优雅写真第一次倾听《卡门新曲》这首歌的时候,因为错过了介绍作者的时间,误认为这是一个经验老道,唱功深厚的老歌手,猜测了好几个著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