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爱戴发专辑《SOUL LADY》 自爆挣扎在惊悚梦魇

来源:搜狐音乐
爱戴
爱戴


  昨日,灵歌天后爱戴2013新专辑《SOUL LADY》发布会在京举行,许久未发专辑的爱戴,此次发布会也是打破常规,上演了一场创意十足的派对秀,不过在发布会后,爱戴也是“大吐苦水”,讲诉时隔四年发片的酸甜苦辣。

  发布会在爱戴性感的演唱中拉开了帷幕,整场发布会创意十足,打破常规零座位的表演形式也是获得了不少好评,爱戴一连演唱了自己担纲制作人的首张专辑《SOUL LADY》中的三首新歌——《DON’T YOU LET ME...》《心心锁》《名媛》,特别是首度公开的旗袍请安舞《名媛》,让全场气氛升到高点。

  精彩的演也少不了背后的付出,作为自己成立工作室后首个作品与大家见面,爱戴也是非常忐忑,在发布会前一天,还在微博上自爆“做恶梦,梦到自己在舞台上出了5次错误,有点精神衰弱,医生说急火攻心导致肺部火大。”

  发布会结束后,爱戴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是聊到了自己四年未发片的心路历程,四年的时间,其实爱戴也是一直在认真的做音乐,虽然现在的音乐市场并不景气,但是她还是坚持走自己的音乐道路,经历的曾经录好专辑却胎死腹中的无奈,也尝试了自己做制作人的艰苦,最终自己成立了工作室,做出自己喜欢的音乐,于是有了这张专辑《SOUL LADY》。

  发布会结束后,爱戴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是聊到了自己四年未发片的心路历程,四年的时间,其实爱戴也是一直在认真的做音乐,经历了曾经录好专辑却胎死腹中的无奈,也尝试了自己做制作人的艰苦,最终自己成立了工作室,做出自己喜欢的音乐,于是有了这张专辑《SOUL LADY》,虽然现在的音乐市场并不景气,但是她还是坚持走自己的音乐道路,谈及此次发布会的准备过程,爱戴也是说到:“下午开始排练,到晚上走台到凌晨,从发布会的整体创意,到节目的编排,甚至细微到灯光道具和音响,都需要自己亲力亲为,特别是成立工作室之后,不光是歌手的身份,还多了一个老板的身份,很多事情都需要自己亲自去做,我觉得我不像是一个老板,反而更像是一个“打工的”。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217/n391900698.shtml report 1244 爱戴昨日,灵歌天后爱戴2013新专辑《SOULLADY》发布会在京举行,许久未发专辑的爱戴,此次发布会也是打破常规,上演了一场创意十足的派对秀,不过在发布会后,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