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赵忠祥赞龙梅子 “年会”万人大合唱

来源:搜狐音乐
 


  又到一年年终时,各大行业企业纷纷开展年会总结一年来的得失,奖励本年度的最佳员工。而其中明星到场助阵已经成为了一个不可或缺的传统。日前,某药业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千人年会就邀请了前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赵忠祥老师、龙梅子、郝弟等诸多明星到场助阵。刚与龙梅子在新专辑中有深度合作的赵忠祥现场力赞龙梅子贺岁神曲《新年更加要努力》特别适合当晚气氛,绝对是年会神曲。

  凭借着《有钱没钱回家过年》《漂亮的姑娘就要嫁人啦》《你把爱情给了谁》《爱情专属权》《下辈子做你的女人》等流行金曲在一众上班族中人气高涨。丝毫不输于港台明星的气势和歌曲传唱度也让她一度占稳了内地“数字音乐天后”的宝座。最近发行的个人第六张HI-FI专辑《情歌继续唱》更是邀请了赵忠祥首度跨界献声,特意为专辑录制了音序和每一首歌曲之前的独白,引领了流行乐坛一股音乐形式变更的新风潮。

  此次,凭借着由新加坡华人音乐教父张平福打造的《新年更加要努力》更是在年底强力吸金,成为了各大厂商年会时必邀的女星之一。究其原因不少厂商纷纷表示,龙梅子除了有很多耳熟能详的歌曲之外,更是有着像《新年更加要努力》《有钱没钱回家过年》这样的贺岁金曲,尤其《新年更加要努力》歌词:“新年来了,好运来了,事业顺利,万事如意。从今天起,自强不息,率先领域走出困境,要拼再创奇迹,新天地里我们再赢大胜利,新天地里我们个个有活力”。简朴的歌词唱出了我们心底最简单最纯真的那种暖意。更是能提升员工新的一年的团队斗志和凝聚力,既有流行的曲风又有励志的正能量歌词,这样的明星是我们企业所期望邀请的。

  据悉,年底的年会龙梅子已经档期超满,最忙一天得连赶三场,这让喜欢龙梅子的粉丝听闻心疼不已。纷纷在微博微信留言,叮嘱偶像要注意身体。龙梅子音乐制作人陈晓龙透露:“当初在12年底推出这首歌的时候就预计会受大众欢迎,依照目前火爆的程度真的是好过预期。除了在中央台《新年七天乐》毕福剑力荐以外,当时就有不少学校把这首歌编成了气势磅礴的课间操。属于新年大联欢集体舞的必用曲目,没想到这股风一下子刮到企业圈里。这也从一个侧面应证了制作人和龙梅子对作品市场把握的精准之处。”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217/n391914465.shtml report 1457 又到一年年终时,各大行业企业纷纷开展年会总结一年来的得失,奖励本年度的最佳员工。而其中明星到场助阵已经成为了一个不可或缺的传统。日前,某药业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千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