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吴莫愁代言球鞋炒至天价 网友称:绝对升值

来源:搜狐音乐


  一场成功的代言可谓双赢之举:不仅能为明星增加曝光提升商业价值,也能为品牌带来最大化收益。范冰冰杨幂吴彦祖、吴莫愁等明星都是各大品牌青睐的红人,其中吴莫愁更是急速上位。近日,她又成为某国际一线运动品牌全球代言人,并赴纽约拍摄广告,而由她代言的球鞋在香港启动预售之后,成了众潮人追捧的最热单品,还未正式销售,市面上的售价已超过十倍。

  作为该品牌旗下最为经典的系列,Stan Smith已经流行了40年,该系列以简约的设计将经典与时尚完美融合,受到众人的疯狂追捧。此番再度强势回归,更是力邀90后态度代言人吴莫愁拍摄广告大片,在她的演绎之下,一双球鞋散发出了更多青春、活力与时尚的元素。该系列月初在香港Lane Crawford等四家顶级卖场率先预售,短短一天便宣告缺货,众多潮人不惜通过网络代购加价购买,仍是供不应求,不少网友甚至组团前往香港“扫货”,同样空手而归。近日,该系列在内地五大城市同步发售,但每人只能限量购买一双,同样在三天内被一抢而空,不少时尚买手以十倍的价格进行销售。其中,限量5000套的套装产品更是被视为“时尚投资”,升值潜力被不少抽藏家看好。

  除了高人气、高曝光,品牌对于吴莫愁所散发出的90后青春、朝气、自信的领袖态度更为青睐,这种态度也引发了一系列“连锁反应”。有网友表示:“不管是红唇范儿,还是潮流范儿,吴莫愁都拿捏的恰好好处”、“吴莫愁的时尚显然更有前瞻性,这也是她的话题所在,因为她代表着未来”。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217/n391916618.shtml report 1349 吴莫愁一场成功的代言可谓双赢之举:不仅能为明星增加曝光提升商业价值,也能为品牌带来最大化收益。范冰冰、杨幂、吴彦祖、吴莫愁等明星都是各大品牌青睐的红人,其中吴莫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