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观自在从心出发新年音乐会 黄豆豆加盟跨界演出

来源:搜狐音乐
2013年现场回顾:齐豫演绎橄榄树
2013年现场回顾:齐豫演绎橄榄树

2013年现场回顾:千手观音舞蹈
2013年现场回顾:千手观音舞蹈

  今年年初,齐豫、萨顶顶、桑吉平措、敬善媛四位以天籁妙音著称的歌者首次齐聚一堂,为上海观众带来了名为观自在-从心出发新春祝福歌会,在农历新春佳节之际用纯然音乐,也为上海舞台注入了开春第一波温暖。春去冬来,临近辞旧迎新之际,主办方宣布将在2014 年1月11日上海奔驰文化中再度上演“观自在•从心出发新年纳福音乐会”并在保留原有的强大演出阵容之外,力邀舞者黄豆豆加盟跨界演出,同时将集结更多公益力量,为现场观众带来这个冬天最自在的暖意。

  2014新年上演纯净艺术温暖人心

  岁末年初,上海舞台将迎来一波演出高潮:明星演唱会圣诞来袭赚足观众眼球,西洋交响曲新年音乐会品味高雅情调。而“观自在-从心出发——2014年纳福音乐会”作为上海奔驰文化中心2014年的首场本土演出,将从心出发用“善念、慈孝”奏响“心的乐章”带领观众走进纯净心世界,演出邀请到上海歌舞团艺术总监、国家一级演员黄豆豆、妙音天女敬善媛,杨丽萍弟子杨舞、《千手观音》舞蹈团队等,将用音乐和舞蹈让观众产生心的共鸣,相信会在热闹的新年演出市场中,为上海观众带来别样的一股“温暖”力量。

  回顾今年2月22日在上海奔驰文化中心举办的首届观自在-从心出发新春祝福歌会。“华语天后”齐豫、“天籁女伶”萨顶顶的清音碰撞,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除了代表作《橄榄树》,很少出现在商演舞台的齐豫也难得地带来了她的梵乐作品,从歌坛逐渐回归清静生活的齐豫表示对“观自在•从心出发”的认同也是出演的一大原因:“要懂得感恩和惜福,以平静淡泊的心态过好每一天。”当天演出在2005年央视春晚上惊艳亮相的舞蹈《千手观音》也原版再现,杨丽萍的弟子、《云南映象》领衔主演杨舞则带来了自己的名作《月光》。

  五月天御用导演团队制作、黄豆豆加盟跨界呈现“心的艺术”

  主办方近期宣布继2013年成功举办“观自在-从心出发新春祝福歌会”后,将在2014 年1月11日持续登陆上海奔驰文化中心,开启全新的养心音乐之旅,通过不同的篇章感知“心与世界、心与心的共鸣”。据悉,“观自在-从心出发——2014 新年纳福音乐会”将由台湾五月天御用导演团队、周佑洋导演领衔制作,原班演出阵容敬善媛、千手观音等也确定加盟再续前缘,此外著名舞蹈家黄豆豆也受邀演出,其阳刚洒脱挥洒自如、轻盈大度的舞蹈风格将为这场纳福音乐会注入更多新能量。

  据主办方表示,作为“观自在-从心出发”心灵文化品牌所有参演的艺人在艺术水准和个人修养上都有一定的造诣,演出曲目也以传达养心概念为主体,让观众们一同汇聚温暖,用歌声和舞蹈迎祥得福,以乐净心,以舞悦心,温润每个人的心田,让这个冬季温暖自在,迎接美好的春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217/n391934948.shtml report 2250 2013年现场回顾:齐豫演绎橄榄树2013年现场回顾:千手观音舞蹈今年年初,齐豫、萨顶顶、桑吉平措、敬善媛四位以天籁妙音著称的歌者首次齐聚一堂,为上海观众带来了
(责任编辑:杨洪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