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碧昂斯新专辑三天下载61万余次 创iTunes纪录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猫酥
碧昂斯新专辑创iTunes纪录
碧昂斯新专辑创iTunes纪录


  据美国媒体报道,Beyonce(碧昂斯)最新同名专辑在iTunes上架3天的销量便超过以往最热卖专辑一周的销量,创下新的纪录。

  据业内人士透露,在没有任何前期宣传的情况下,《Beyonce》自12月13日凌晨至15日这短短三天共被付费下载61万7千次,这张收录了14首歌曲的专辑定价为15.99美元,由于实体专辑的发行日期尚未确定,这也极大的增加了数字专辑的下载量。除了歌曲,这张“可视”专辑还附带有了18支MV,其中14首均为新专辑收录的歌曲。

  此前的iTunes唱片销售纪录是由乡村小天后Taylor Swift(泰勒-斯威夫特)创下的,她的专辑《Red》在截止到2012年10月28日上架一周的时间里卖出了46万5千张,这张专辑在发行首周只在iTunes提供独家数字销售,一周之后其他数字供应商才拿到销售这张专辑的许可。

  通常情况下,ITunes对专辑下载量的统计周期为周一至周日一周的时间,由于碧昂斯的专辑是周五发行的,而Taylor Swift的《Red》是10月22日周一发行的,因此前者专辑上架首周的销量其实只是三天的销量,而后者为一周。

  据悉,《Beyonce》这张专辑本周将稳坐“Billboard 200”专辑榜冠军, 这也将是她连续第五张冠军专辑。

  此外,《Beyonce》的销量也为Beyonce本人创下了专辑销售量的新高,她此前首周销量最好的成绩是她的第二张专辑《B'Day》(2006年),销量为54万1千张。

  年末将至, 《Beyonce》将成为2013年单周专辑销量最高的女歌手,上一届的冠军则为Taylor Swift的《Red》。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217/n391940323.shtml report 1143 碧昂斯新专辑创iTunes纪录据美国媒体报道,Beyonce(碧昂斯)最新同名专辑在iTunes上架3天的销量便超过以往最热卖专辑一周的销量,创下新的纪录。据业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