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摇滚名人堂评选结果出炉 涅槃等将于明年入主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猫酥
Nirvana
Nirvana


  据美国媒体报道,2014年Rock And Roll Hall Of Fame(摇滚名人堂)的最终评选结果揭晓,经过评审们的投票, Nirvana(涅槃)、Kiss、 Peter Gabriel(彼得-盖布瑞尔)、Hall And Oates(豪与奥兹双人组)、Cat Stevens(凯特-斯蒂文斯) 以及Linda Ronstadt(琳达-朗斯黛) 获得了入主摇滚名人堂的资格, The E Street Band(东大街乐队)将获得音乐卓越奖(Award For Musical Excellence)。

  摇滚名人堂是一个西方摇滚乐界成就奖,它考虑到了入选音乐人对整个摇滚乐历史的贡献,被提名的时间必须距离首张专辑(或单曲)发行25年以上。Nirvana乐队首张专辑《Bleach》发行于1989年,今年是该乐队首年获得入主提名的资格。

  曾经在The Beatles(披头士)和The Rolling Stones(滚石)乐队身后起过重要作用的已故经纪人Brian Epstein和 Andrew Loog Oldham 则将被授予非艺人单元的Ahmet Ertegun 奖。

  在今年早些时候获得了入主提名但是没有获得最终入主资格的有The Paul Butterfield Blues Band、Chic、Deep Purple、LL Cool J、The Meters、NWA、Link Wray、Yes以及The Zombies。

  本届摇滚名人堂的入主典礼将于2014年4月10日在布鲁克林的巴克莱中心举行,典礼的现场门票将于明年一月开始对公众售卖。此次颁奖礼对于Kiss乐队和Nirvana健在的成员来说将非常尴尬,因为10月提名公布的时候,Kiss 灵魂人物Gene Simmons 曾表示,像Kurt Cobain (科特-柯本)和 Amy Winehouse(艾米-怀恩豪斯)这样只发行了几张专辑的人,根本不能被算作音乐领域的代表人物,“ Kurt Cobain,不,就那么一两张专辑,远远不够 Amy Winehouse-也是那么一两张,也是不够的,就因为你们死了所以就要被奉为标杆吗?这样不对。”

  如果Nirvana 乐队的前鼓手Dave Grohl(戴夫格洛尔)将代表乐队领取荣誉,这将是他第二次在摇滚名人堂亮相了,2013年他作为Foo Fighter (喷火战机)乐队成员跟队友Taylor Hawkins为Rush颁发入主奖杯。“Rush 什么时候变特么这么酷了?!” Grohl开玩笑表达了祝贺,“谁让操蛋的鼓手写歌词? Rush就是这么做的,这不科学!”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217/n391940343.shtml report 1529 Nirvana据美国媒体报道,2014年RockAndRollHallOfFame(摇滚名人堂)的最终评选结果揭晓,经过评审们的投票,Nirvana(涅槃)、K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