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雨生模仿者李默然发新歌 盼与张惠妹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杨纯琛/文
李默然发布会
张雨生模仿者李默然发新歌

李默然发布会:李默然
李默然发布会:李默然


  搜狐娱乐讯 (杨纯琛/文)12月17日,新锐歌手李默然在北京举行新歌发布会,现场演唱了由他自己包揽词曲创作的最新歌曲《圣诞的雪》。李默然曾因为在节目上模仿台湾已故歌手张雨生而被称为“内地小张雨生”,他透露明年会有音乐以及影视方面的工作,也会开展巡回演唱会,还希望可以邀请到张雨生的学生张惠妹做表演嘉宾。

  模仿张雨生出名 不急于摸索自我风格

  李默然出道初期便以模仿张雨生而出名,曾经在各大节目表演过。不仅唱歌的声音,李默然连外型打扮也与张雨生有几分相似,因此被誉为“内地小张雨生”。李默然此番推出冬季新歌,在发布会现场不仅演唱了自己创作的新曲,还表演了张雨生的经典歌曲,展现了自己的模仿才能。

  李默然一直以来都以“张雨生的模仿者”这样的身份上节目唱歌,他并不着急摆脱“模仿者”的形象以寻求自我风格,他认为个人风格肯定会有的,但好歌的传承也很重要:“能传承好的歌曲很开心。慢慢往前走会有属于自己的(风格)。”

  14年将启动巡演计划 希望请得到张惠妹做嘉宾

  据介绍,李默然2014年将开始进行“春、夏、秋、冬”四个主题的巡回演唱会,目前关于巡演的具体细节还未公布,举行地点也尚未确定。就歌曲本身而言,李默然透露巡演曲目会以他自己的原创歌曲为主,必要的时候也会演唱张雨生的歌曲作品。至于演唱会嘉宾,他坦言自己希望可以请到张雨生的学生- 张惠妹来担任嘉宾:“如果请得到,会很荣幸。”

  跨界客串《极品女士》 但仍以音乐为重

  李默然虽然是音乐人出身,但他对影视界也有一番兴趣,此前便参与了由搜狐视频自制的网络短剧《极品女士》的拍摄。他表示2014年除了演唱会等音乐方面的计划之外,也会有和影视相关的工作计划。他还毛遂自荐,认为尽管不是表演专业,但喜欢客串,“需要我(的话)可以客串”。另外,他也强调,音乐始终会是工作重心,不会因为客串戏剧而改变发展方向:“各方面都想尝试一下,但还是先把音乐做好。”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218/n391964491.shtml report 1685 张雨生模仿者李默然发新歌李默然发布会:李默然搜狐娱乐讯(杨纯琛/文)12月17日,新锐歌手李默然在北京举行新歌发布会,现场演唱了由他自己包揽词曲创作的最新歌曲《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