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周晓鸥《奔跑》受关注 媒体称其“还原摇滚”

来源:搜狐音乐

  自重新回归乐坛以来,周晓鸥动作频频,先是单曲《你是我的偶像》及MV和歌迷见面,随即新歌《奔跑》又火热出炉,而据周晓鸥经纪人杜远透露,周晓鸥新专辑的歌曲及设计部分,已经全部完毕,只等发行公司及印刷厂开工生产,可以预见,周晓欧的新专辑即将面世。

  而对于刚刚上线的《奔跑》,除了继续“你是我的偶像”那种摇滚风格,更多的是给人一种力量,一种对待人生的正能量,这也是周晓鸥对音乐重新理解过后的阐述。这首《奔跑》贝斯、架子鼓在这首歌曲中充分显示了其魅力。而周晓鸥在唱法上也尽量采取呐喊式发声,摒弃一切无谓的共鸣与技巧,把人们对理想的执着,向着心中的梦想,努力奔跑的态度表达出来。这首“奔跑”自上线以来,就得到不仅是歌迷的关注,更多业内的赞扬不绝于耳。

  很多人称以目前周晓鸥推出的音乐作品来看,周晓鸥逐步形成自己风格的“鸥式摇滚”,而以“奔跑”为代表,很多媒体称,周晓鸥的这首“奔跑”不仅在音乐上保留了摇滚的风骨,更多程度上,他还原了摇滚乐的最初态度——自由、奔放!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218/n391985897.shtml report 1685 自重新回归乐坛以来,周晓鸥动作频频,先是单曲《你是我的偶像》及MV和歌迷见面,随即新歌《奔跑》又火热出炉,而据周晓鸥经纪人杜远透露,周晓鸥新专辑的歌曲及设计部分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