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子曰秋野亮相戏说中国2013 欲死磕脑白金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一年一度的“中国年度新锐榜”的第十三届颁奖盛典在乌镇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位嘉宾、50余家国内主流媒体一起,揭晓并颁发“乌镇o2013中国年度新锐榜”的14项大奖、2项“推委会特别大奖”以及榜外榜“优化生活特别贡献奖”的18个奖项。

  作为活动的开场,子曰秋野乐队用一首“中国梦里见”盘点了2013中国发生的值得关注的事件。引发众多现场媒体人的关注,博得包括任志强在内的很多大V的赞扬。

  事实上,年终岁末发布一首“盘点歌”,已经成为子曰秋野的传统,也是广大乐迷和互联网网民期盼的饕餮盛宴。从2006年开始,子曰秋野都会将一年中与百姓息息相关的事件用自己特有的音乐的形式表现出来,配合精心挑选的网络图片,以视频的形式呈现给大众,迄今已有整整8年!2013年的盘点歌《中国梦里见》依旧延续了子曰秋野幽默调侃的风格,将2013年发生的大事小情、百姓的家长里短、互联网的流行词汇统统网罗到了这首作品中。

  以往的“盘点歌”都会在12月31日的零点发出,今年秋野打破了惯例,提早两周派出了音乐福利。目前这首充满正能量的“中国梦里见”已经登录各大网站, 建议各位网友放大音量,仔细听歌曲内容,很过瘾。

  发歌的同时,子曰秋野也陷入了和脑白金的广告歌曲版权争议之中。前天秋野连发数十条微博披露此事,似乎要与脑白金品牌死磕到底。并引发摇滚圈众多知名人士的响应,乐迷也纷纷表示支持。

  微博原文如下:“致[脑白金]二位老人家好久不见啦。您们现在还在电视里跳的挺好的,但唱歌的那位早已不是晚辈啦。对于导演们粘贴粘合的音乐手法,晚辈很是汗颜。一因晚辈厌恶官司、二者对长久来的“音乐著作权法”亦甚表遗憾⋯故在此只能向广大电视爱好者们就音乐的制作工艺表示深深歉意:这三年的活儿真不是俺干的。”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218/n391989311.shtml report 2033 近日,一年一度的“中国年度新锐榜”的第十三届颁奖盛典在乌镇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位嘉宾、50余家国内主流媒体一起,揭晓并颁发“乌镇o2013中国年度新锐榜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