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祝兰兰羊城宣传新专辑 亲民化身“知心姐姐”

来源:搜狐音乐
祝兰兰与著名DJ孙潇毅
祝兰兰与著名DJ孙潇毅

祝兰兰广东宣传新专辑
祝兰兰广东宣传新专辑


  近日,立音国际旗下新晋歌手祝兰兰携带个人第二张全新专辑《如果真的不再爱我》抵达广州进行宣传。

  空降《天生快活人》 “知心姐姐”帮人处理感情问题

  祝兰兰空降广州流行前线广东电台音乐之声直播室《天生快活人》现场,和主持人林颐、猪红、肖敬源、细Dee一起主持“情牵一线”。身穿休闲T恤和白色牛仔裤的兰兰活泼俏皮,形象亲民,除送上新专辑和大家分享,更化身知心姐姐,用亲身经历为听众解答处理感情问题。兰兰直言这种体验很新鲜,一位先生在当天纪念日通过节目向结婚十九年的太太表白爱意,两人的幸福爱情令人称羡向往。现场观众反应热烈,还有歌迷连线节目对兰兰示爱,祝新专辑大卖。人靓歌甜,林Sir也忍不住大声赞好。

  一年发二专无压力 获赞“Lucky Girl”有实力

  祝兰兰做客广东音乐台“音乐先锋榜”和广州电台“劲歌王金曲金榜”,推介自己第二张全新专辑《如果真的不再爱我》。出道不到一年,发行两张专辑,演唱三部电视剧OST十多首原创作品,主持孙潇艺和梁羽翀听到后不约而同的脱口而出“真是Lucky Girl!”、“作品很棒!”,实力获赞。兰兰笑称,年初发行了个人首张概念专辑【X】,演唱《艾米加油》的片尾曲和插曲,得到观众朋友和导演制片人的喜爱,接连演唱了《闺中密友》和《胜女的代价2》多首插曲及片头曲。前段时间这两部剧集卫视热播,大家都在问在找里面的歌曲,所以第二张专辑应声而出,收录了8首电视原声作品,自己也都成了“闺蜜代言人”。很珍惜上天给的幸运,更希望自己努力踏实 的走好每一步。目前,兰兰的新歌《围墙》正在打榜,上榜首周冲进华语红歌榜内地榜单的第六名,成绩不俗。

  录制视频专访 惊曝拍摄MV险出车祸

  祝兰兰受邀做客网站视频专访,分享新专辑制作背后的故事。原本半小时的采访,因为兰兰话唠模式全开,和主持人梦鹿聊了将近一小时。聊到新专辑同名主打歌《如果真的不再爱我》MV,除了取得一上线发布网络点击率迅速过150万的好成绩,更曝出当时拍摄MV险些出现车祸。兰兰的爸爸有几十年的驾龄,经验技术都是一流,耳濡目染下,兰兰大三就拿到了驾照。可到了实地拍摄,开着跑车在风车岛狭窄的海堤和沿山公路前行和倒车没那么简单轻松。一不小心踩错油门冲到海里去,可就瞬间杀青MV的拍摄了。尽管兰兰小心翼翼,还是碰撞到跑车前面的保险杠。说起当时的场景,还是惊险不已。

  “吃货”本色食在广州 素颜逛夜市“面熟”显尴尬

  通告结束后,喵星人属性的祝兰兰匆匆卸妆就直奔美食诱惑而去。牛腩粉、牛杂、鲜虾云吞、柴鱼花生猪骨粥、猪血汤、双皮奶、芒果雪糕……赞不绝口。路上有眼尖的市民认出素颜的兰兰,小声发问是不是歌手祝兰兰?好面熟!有着小小偶像包袱的兰兰既惊喜又尴尬, “吃货”本色充分暴露了。兰兰表示,自己喜欢挑战新事物,享受忙碌工作和快节奏生活的充实感,到广州的行程感觉太温馨太幸福,希望下次再有机会逛逛羊城,吃到更多地道的美食。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220/n392119279.shtml report 2063 祝兰兰与著名DJ孙潇毅祝兰兰广东宣传新专辑近日,立音国际旗下新晋歌手祝兰兰携带个人第二张全新专辑《如果真的不再爱我》抵达广州进行宣传。空降《天生快活人》“知心姐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