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赵传力挺新能量音乐计划 自曝当年未果“情事”

来源:搜狐娱乐
赵传力挺新能量音乐计划

赵传现场自曝当年未果"情事"

赵传现场献唱


  搜狐娱乐讯 12月19日,“2013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赵传音乐推介会完成了现场录制,台湾著名歌手赵传演唱了《为你写一首歌》、《爱是一首歌》与《少年狂》三首原创音乐人创作的新歌,并为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不同以往的表演。

  赵传感召后辈踏上音乐之路

  赵传是华语乐坛一个时代的标志性人物,曾演唱过《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我是一只小小鸟》等众多脍炙人口的经典名曲,也把无数回忆写在了歌迷心中。身为乐坛前辈的赵传坦言,此次参加“2013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是为了与主办方一起挖掘与培养原创音乐人才,而他也在三千多首投稿作品中,挑选了三首最喜欢的作品在当晚表演。

  虽然是凭借实力被赵传选中,但《为你写一首歌》的作者卿峰却表示他和赵传其实还有一段很深的渊源。卿峰表示自己和赵传是广西老乡,从小就很喜欢听赵传的歌,赵传的专辑也基本上都买过,而赵传还是他的“音乐引路人”。卿峰称上大学时,他第一次见到了在广西参加公益演唱会的赵传,并被赵传的现场感染力所折服,从而走上了自己的音乐之路。特别是得知赵传曾有过多年坚持做乐队的经历后,也给了他很大的鼓励,一路追寻梦想直到现在。

  原创作品引赵传追忆当年“情事”

  当晚,赵传还演唱了由左右乐队创作的歌曲《爱是一首歌》,这首原创作品也是左右乐队专门为赵传而写,赵传表示:“这首歌最接近我原来的风格,跟我以前的歌曲很像,都是在讲一段故事,表达一些内心很细腻的情感。”而赵传在现场自曝,这首歌还让他想起了当年一段没有结果的恋情,赵传表示:“我听到这首歌也想到自己之前的一个故事。那时候我正式事业巅峰时期,特别忙碌,有一次在飞机上认识了一个在香港工作的北京女孩,之后因为我真的工作特别忙,聚少离多,产生了很多误会,最后只能分开了。”

  首度现场演绎“武侠风”歌曲

  赵传以往演唱的歌曲大多都是与情感故事有关,但在当晚的音乐推介会上,他却首度现场演唱了一首极具“武侠风”的原创作品《少年狂》。对于为什么会选择这首歌曲,赵传透露:“其实这首歌对我来讲是一个挺大的挑战,因为我以前很少演绎这种类型的歌曲,但是我也是很喜欢这种武侠的风格,以前会看很多这种类型的电影,近几年我发现真的这种歌曲变少了,但我相信流行都是轮回的,这种武侠风格的歌曲一定会再次流行起来,我也希望通过这种风格让大家认识一个不一样的赵传。”而赵传用他高亢、沙哑的嗓音演绎的这首《少年狂》,也收获了歌迷们的热情追捧与响应,并将现场气氛引致最高潮。唱罢这首歌曲之后,

  意兴正浓的赵传言称:“我感觉这首歌唱的感觉很爽,有一种又年轻了一把的感觉,特别的过瘾。”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220/n392131141.shtml report 2323 赵传力挺新能量音乐计划赵传现场自曝当年未果"情事"赵传现场献唱搜狐娱乐讯12月19日,“2013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赵传音乐推介会完成了现场录制,台湾著名歌手赵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赵传力挺新能量音乐计划 自曝当年未果“情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