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阿斯根亮相“国剧盛典” 最炫藏族风引关注

来源:搜狐音乐
?


  12月18日,由安徽卫视主办的2013“国剧盛典”在中国传媒大学隆重举行,刘晓庆吴奇隆钟汉良林志颖陈乔恩等重量级嘉宾参加了红毯走秀和盛典录制,空政文工团优秀藏族青年歌唱家阿斯根受邀出席,当她身着带有时尚元素的华丽藏族服装出现在盛大的红毯仪式上时,引起了所有媒体和来宾的关注,让现场炫起了浓浓的民族风。

  “国剧盛典”自2008年举办至今备受关注,今年已经是第四届,每年盛典都荟萃众多明星大腕,吸引了无数观众的目光,收视率则一直稳居全国前三。今年的盛典更突出专业性、权威性和全面性,现场星光熠熠,当下热门韩剧《继承者们》两位主演金宇彬朴信惠的到来让不少粉丝慕名前往“围观”。空政文工团青年歌唱家阿斯根收到此次盛会的邀请后,做了精心的准备,她把传统的藏族服装进行了改良,在保留原有特色的基础上融合更多时尚元素,将艳丽的红色蕾丝搭配藏族经典花纹,别有一番风味,别具一格的服饰也让她一走上红毯就引来无数的目光。当晚,她宛若高原使者,将来自高原最真挚、最纯洁的祝福带给了所有到场的人。

  随着近年来观众对少数民族歌手的更多关注,阿斯根作为新生代藏族歌手的杰出代表更是备受瞩目,频频亮相各类晚会及各种盛典,前不久刚刚参加了央视“军营大拜年”和中国文联文艺志愿者服务团“送欢乐、下基层”的活动,把优美的歌声送给了千家万户。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220/n392142376.shtml report 1557 ?12月18日,由安徽卫视主办的2013“国剧盛典”在中国传媒大学隆重举行,刘晓庆、吴奇隆、钟汉良、林志颖、陈乔恩等重量级嘉宾参加了红毯走秀和盛典录制,空政文工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