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周杰伦助阵陈奕迅个唱:只唱歌不说话

来源:搜狐娱乐
陈奕迅和周杰伦
陈奕迅和周杰伦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奕迅20、21日在台北小巨蛋开唱,这次的《LIFE》演唱会世界巡回为台北和高雄打造专属歌单,降低粤语歌比例。21日晚间陈奕迅提前庆功,提到太太徐濠萦热衷慢跑,他说虽然运动时脑中会产生使人快乐的脑内啡,但自己绝对不会加入爱妻的行列,“因为我的脑内啡就是她!”

  陈奕迅21日请到周杰伦担任嘉宾,两人一同合唱《淘汰》。虽然前一天周董就在花篮上破梗说道“明天见。”但两大天王同台还是让台下观众相当惊喜。周杰伦从升降舞台出现后没说话,唱完就下台,陈奕迅在台上笑说:“这么珍贵的画面,不能让大家看太多。”事后陈奕迅也透露,下礼拜的高雄场,或许会考虑唱一些台语歌。

  而陈奕迅在唱最后一首歌《重口味》时笑场,庆功宴他说:“其实跳舞真的很难,尤其对我这样的‘肥人’,你们不会懂的。”他透露目前体重约82公斤,笑说自己没了下巴,“看起来就像一支大拇指画上五官再长点毛。”

  太太徐濠萦因跑步身材保养得宜,但陈奕迅说自己“最讨厌跑步”,因此绝不会跟进。之后还不忘放闪道:“我太太跑步时,会因为脑内啡心情愉快,但我的脑内啡就是她,所以…”语毕连陈奕迅自己都觉得肉麻,赶紧说:“我是说我女儿啦!”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222/n392183930.shtml report 1178 陈奕迅和周杰伦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奕迅20、21日在台北小巨蛋开唱,这次的《LIFE》演唱会世界巡回为台北和高雄打造专属歌单,降低粤语歌比例。21日晚间陈奕迅提前
(责任编辑:徐慧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