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徐千雅《美丽中国》官方MV发布 引领新时代声音

来源:搜狐音乐
徐千雅《美丽中国》MV剧照
徐千雅《美丽中国》MV剧照

  近日,由著名歌手徐千雅演唱的歌曲《美丽中国》MV震撼发布。作为2013年蛇年春晚零点倒数前的压轴歌曲,这首《美丽中国》给全国人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发布这首歌曲的MV,也正是符合广大听众的期盼,让大家在大气磅礴的旋律中享受到视觉所带来的双重美感。

  这部MV的创意同样出自这首歌曲的词曲创作人,中国著名音乐制作人、现代民歌教父何沐阳之手。他以著名歌手徐千雅的视角及绘制美丽中国音乐版图为主线索,通过他在歌词中所创作的灵感,用镜头完美的展现出来,更是把《美丽中国》这首歌的精髓表现的淋淋尽致。

  为了令整个MV可具体展现大气豪迈的中国,选址也首次踏足我国伟大建筑 “万里长城”进行拍摄工作。为了捕捉日出晨曦旭日东方的景致, 导演安排众人在零晨4点开始进行登长城,5点进行拍摄, 由于正时初秋,天气寒冷干燥,给整个拍摄团队带来了极大的困难。在登到长城拍摄的烽火台上,秋风更是刺骨凉人。但导演要求徐千雅身着金光长裙,脚穿高跟鞋站于长城围墙上高歌 “雄浑飘逸”的场面更是惊险百出,事缘当天急风疾劲把徐千雅吹得摇晃却得强作镇定; 直到导演叫停徐千雅才能松一口气。拍摄过程除了惊险场面外, 也有温馨感人的场面, 当天还有中国爱乐乐团前来配合拍摄,有的乐手没想到会这么寒冷,冻得直发抖,甚至于冻伤,而徐千雅把自己的羽绒大衣给她们披上,并安排自己的助理去给大家准备防寒衣服,让所有拍摄人员感受到这份情谊,真的是无比温暖。由于拍摄场景还有白天的部分,剧组人员考虑到拍摄间隙会受到游客的围观和干扰,可是游客的热情也确实太出乎意外,在得知剧组在拍MV后,陆续有三十来个来自广东、江西的高中学生,和来自巴西、澳大利亚、美国的外国游客在剧组外围不停的用手机、照相机、摄象机等拍摄工具忙碌着,好不容易等到导演喊停,他们就迫不及待地跑上前去与徐千雅合影留念。

  这首《美丽中国》的MV在徐千雅温暖舒缓的声线以及细腻真挚的情感中展现,画面的壮阔气势,震撼力十足。更是出现了大景别的上百人管弦乐团,在气势磅礴的长城上,给予视觉效果极大的冲击,这也是前所未有的一次突破。据徐千雅介绍“拍这部MV真的很辛苦,但越是辛苦,就更要坚持,因为这首作品是我们大家的一种寄托,也是一种向往,希望能大家看到后,更能体会到我们祖国历经沧桑的变化,到现在与时俱进的发展,一起为我们的中国喝彩。”唱出了对伟大祖国的真挚感情与无限热爱、以及中国人民如今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

  这部MV真正的把中国源远流长的五千年文化与现代时尚的人文气息相结合,极致的彰显了“美丽中国”大气豪迈的魂魄。不仅在视觉美感上,在文化与艺术的融合中,让这首《美丽中国》中所蕴含炫彩斑斓的生机,淋淋尽致的展示出这首《美丽中国》管弦版雄浑壮观的气势,和营造出中国新时代最美的视觉感官。

  从徐千雅经纪公司北京唱高文化了解,这首MV可谓是巨资打造,运用了国内顶级的拍摄制作团队,同时邀请到中国爱乐乐团首席演奏家们也共同参与拍摄,大家共同把这首MV制作成极致,所以前期后期投入的都是非常大。MV正在全国各大机场电视中热播,希望能把这首歌曲更好的向世界展示,力争打造中国新时代的最强音,更希望是中国流行音乐向世界迈近的新标识。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224/n392300676.shtml report 1830 徐千雅《美丽中国》MV剧照近日,由著名歌手徐千雅演唱的歌曲《美丽中国》MV震撼发布。作为2013年蛇年春晚零点倒数前的压轴歌曲,这首《美丽中国》给全国人民留下了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