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尹熙水踢馆金钟奖 与众明星加盟王岳伦网剧

来源:搜狐音乐
王岳伦拍网剧 水哥与众星加盟
王岳伦拍网剧 水哥与众星加盟

王岳伦拍网剧 水哥与众星加盟
王岳伦拍网剧 水哥与众星加盟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知名导演王岳伦指导、改编自丁丁(微博)张同名作品、高飞编剧的都市治愈系网络剧《人生需要揭穿》正式杀青,目前正在着手后期制作中,据出品方透露《人生需要揭穿》2013年年底将上线,与大家一起陪伴跨年。

  此部网剧在拍摄中就受到了媒体和广大网友的喜爱和追捧,原著作品人气旺的同时奶爸中最专业的王岳伦导演指导,则带来了更大的号召力,使得爱读书爱看剧的书迷、追剧迷等都集合一起等待《人生》的杀青及播出。更值得大家关注的则是主创阵容汇集中外、两岸三地的偶像派、实力派演员,爸爸去哪儿“奶爸团队”张亮郭涛(微博)等鼎力支持,Mike隋、尹熙水(水哥)、傅亨、周楚楚、乔乔、杨瀚及光线主播谢楠、李昕亮等,众星闪耀为《人生》。 此次中国最强音选手,章子怡爱徒尹熙水(水哥)则力挺王岳伦导演并加盟其中,在《人生需要揭穿》饰演女一号的男闺蜜,女一号的好闺蜜可见戏份不轻,剧中没心没肺的胡侃,为了好闺蜜想尽方法,出尽奇招,这可是好闺蜜应该做的事,尹熙水(水哥)风趣搞笑的个性,在剧中和片场都为大家带来了欢笑。就连之前合作的张一白导演都毫无吝啬地夸赞尹熙水(水哥)大可在影视圈发展自己的幽默搞笑,为更多的观众带来活力和笑声。相信尹熙水(水哥)在新网络剧中的表现更好,请大家继续关注。

  尹熙水扮超人踢馆金钟奖

  作为中国最强音12强选手出身的尹熙水(水哥)在发展影视的同时,对于音乐的热爱一如既往,日前深圳卫视 “中国流行音乐超级联赛”邀请中国乐坛八大顶尖唱片公司组成联队比拼高下,尹熙水(水哥)作为当然联队中一员,12月22日节目播出之前,更是与喜爱自己的歌迷们在微博进行微访谈,畅所欲言的同时也为马上播出的节目做预热,短短的访谈时间里,网友称:“和水哥如同唠家常一样”。在当晚的节目中,水哥以一身亮丽潮范儿十足的的超人服装亮相,带来歌曲《离开地球表面》high翻全场,现场劲歌热舞,气氛火爆,引来现场观众阵阵欢呼,达到全场高潮!据工作人员透露:尹熙水(水哥)目前正在着手新的音乐作品,不久后会曝光,请大家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224/n392327400.shtml report 1928 王岳伦拍网剧水哥与众星加盟王岳伦拍网剧水哥与众星加盟搜狐娱乐讯近日,由知名导演王岳伦指导、改编自丁丁(微博)张同名作品、高飞编剧的都市治愈系网络剧《人生需要揭穿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