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代沫不问汪峰八卦 只想电影处女秀上头条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文 刘方纯/图)电影《中国好声音之为你转身》将于12月27日上映。昨日,李代沫、李秋泽和赵露来到上海为影片宣传造势。在发布会上,主创们信心十足,李代沫也表示,虽然学员们私下不会吐槽汪峰老师,但他们目前最大的心愿就是让《中国好声音》电影版上“头条”。

  不求“高超”但求突破

  由新加坡新锐导演蔡於位执导,“好声音”学员吴莫愁、李代沫、张玮、丁丁、金池、张赫宣、赵露、大山、王克,萱萱、李秋泽、simon等主演,导师汪峰献出银幕处女秀的电影《中国好声音之为你转身》是一部“最好听的电影”。在影片中,“好声音”人气学员飚演技比唱功,同时他们也组成几对特色“情侣”,或甜蜜、或关爱、或纠结的情感既喜剧又浪漫,看点颇多。

  李代沫透露,自己在片中的角色是一个怀揣着音乐梦想的酒吧服务生,因为某些原因“患上”了舞台恐惧症。第一次触电,李代沫并没有太大压力,他认为突破自己就是最重要的目标,“我们都是第一次演戏,所以谈不上什么高超的演技,这次也算是一次突破。”在李代沫看来,电影角色与真实的人物截然不同,需要自己去仔细体会,“我们每个角色都不是量身打造的,我演的角色和我并不像,他是虚构出来的人物,但我要当成真实的人来演,有很多内心的想法需要揣摩,其实这一点对我来说是很大的挑战。”

  对戏尴尬私下热络

  影片中,吴莫愁和李代沫“不打不相识”,两人以误会开始,以唱歌结缘,为共同的梦想而努力,但吴莫愁没想到看似平静的李代沫心中却埋藏着深深的困扰。大大咧咧的女汉子吴莫愁则阴差阳错的闯进了李代沫的生活,并一步步带领他走出恐惧。李代沫表示,私底下自己和吴莫愁已经熟到像兄妹一样,所以演对手戏的时候会非常尴尬,不过他还透露,两人其实性格并不搭,演这个角色之前根本想不到自己会和她演情侣,“不过虽然看起来不搭,但也有彼此的闪光点会吸引到对方。莫愁比较开朗,我相对比较温和,正好互补”。而赵露也爆料称,平日不拍戏的时候就经常看到李代沫和吴莫愁“凑在一起”,特别“热络”,和对戏的“尴尬”截然不同。

  不敢“嘈”汪峰也想上头条

  和诸多“好声音”学员一样,近日话题不断的汪峰也是首次触电,在片中他院长一角。李代沫表示非常遗憾没能和导师汪峰有对手戏,而由于接触并不多,学员们对于汪峰身边的“八卦”也敬而远之,“我们可不敢八卦别人,特别是老师,一定要尊师重道,而且平时和汪峰老师也没有太多的接触,所以没有八卦的点,因为大家都知道怎么回事嘛!”

  不过李代沫坦言,对于艺人来说“上头条”并不是什么坏事,他也希望能更多的让大家知道自己,“大家都付出很大的努力,无论是好的坏的,当然会希望大家都知道我们做的事,但是这一个也是个想法,大家都是希望被关注的。”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225/n392357733.shtml report 2111 李代沫不问汪峰八卦(点击观看组图)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文刘方纯/图)电影《中国好声音之为你转身》将于12月27日上映。昨日,李代沫、李秋泽和赵露来到上海为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