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中国好琴声”落幕 奥古斯特-福斯特一致好评

来源:搜狐音乐
 

 

 


  经过一个多月激烈的角逐,第一届中国好琴声钢琴之星选拔赛于12月21日晚圆满地落下了帷幕。比赛评审委会由来自中央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星海音乐学院等著名的音乐家、钢琴家组成。上海松江区、金山区等主要领导以及活动赞助厂家上海元祖梦果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代表庄子祊先生出席了闭幕式。闭幕式上,法兰山德乐器(上海)有限公司陈德鹏先生向中国好琴声钢琴之星获得者颁发法兰山德三角钢琴等奖品。法兰山德高端品牌奥古斯特·福斯特钢琴登上音乐会舞台,为第一届中国好琴声钢琴之星选拔赛成功举办奏响最美妙的旋律。

  据悉,本次选拔赛面向青少年音乐艺术爱好者,是一项选拔优秀音乐艺术演奏人才的青少年音乐艺术盛会,以达到推选新人的专业性和全面性为目的。11月16日至12月1日举行网络预选赛,共有715名选手参加比赛,总浏览次数大约60万次,投票总数大约8万票,除中国以外还有来自于世界各地的亲友团们一起参予,通过互联网,参赛者将他们的音乐分享到全世界各地。经过21号总决赛的激烈角逐,24位选手获得奖项。同时本届比赛还评出了中国好琴声钢琴之星奖,获奖选手为陈启天和焦易迪。

  颁奖结束后,本届中国好琴声钢琴之星选拔赛闭幕式音乐会迎来了著名歌唱家任森先生的精彩演出,小选手们分别用奥古斯特福斯特钢琴作了完美的表演,为全场观众带来一场美妙绝伦的音乐盛宴。法兰山德乐器(上海)有限公司陈德鹏先生登台向钢琴之星获得者陈启天和焦易迪,颁发了法兰山德三角钢琴奖品一台,鼓励他在今后的学艺路上更加刻苦学习,争取更大的造诣。

  网络选拔是此次选拔赛的一大亮点,参赛选手可以将比赛曲目通过音乐云网站及时上传,省去到现场演奏的劳顿,利于参赛选手发挥最佳表现状态,真实体现参赛者演奏水平。法兰山德旗下音乐云网站,是一个音乐人交流平台,在此爱乐者可以找到知音伴侣与喜欢的音乐,带给爱乐人无比的便利性,从此爱乐人从知音难寻,转变而成知音满中国甚至满天下,更可为所有爱乐者留下珍贵的音乐日记。此次“中国好琴声”冠军选手,将成为音乐云网站的年度代言人,而“中国好琴声”也将作为音乐云的活动品牌持续开展下去。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226/n392448362.shtml report 2019 经过一个多月激烈的角逐,第一届中国好琴声钢琴之星选拔赛于12月21日晚圆满地落下了帷幕。比赛评审委会由来自中央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星海音乐学院等著名的音乐家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