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林志炫广州个唱恰逢情人节 邀歌迷甜蜜共度

来源:搜狐音乐
林志炫 


  ONEtake林志炫世界巡回演唱会广州站是林志炫这次巡演中2014年的开年第一场演唱会,如果还没来得及在2013年看到林志炫的演唱会就一定不要错过2014年的场次,尤其是这次广州场不仅是开年第一场还恰逢浪漫的情人节。双重意义,让这场演唱会更加值得期待。

  主办方豪礼相送 回馈粉丝

  ONE take林志炫1314世界巡回演唱会广州站将于2014年2月14日在广州体育馆盛大举行,届时恰逢浪漫的情人节。林志炫独有的纯净嗓音,配上唯美的林氏情歌,带上亲爱的TA,享受你们专属的浪漫情人节夜晚。没有什么声音比林志炫的嗓音更让人沉醉,没有什么夜晚比林志炫的表演更让你难忘,没有什么歌曲比林志炫的情歌更让你们同时动容。为了答谢一直支持林志炫巡演的观众朋友,同时也呼应2月14日情人节的主题,主办方还将推出情侣专属套票,更有机会赢得精美纪念品。更加优惠的价格,打造绝美的情人节夜晚。今生难忘,瞬间永恒。

  始终保持超强震撼 还原音乐本色

  这次ONEtake世界巡演一直沿用着《我是歌手》的配备:国内首屈一指的弦乐团,同时邀请亚洲最顶级的节奏乐手组,打造超过25人的豪华乐队阵容,让到场观众都称确实能够感受到如交响乐音乐会般的震撼音质、十分过瘾与满足。在打造音响效果的同时林志炫也特别要求要照顾到现场的每一对耳朵,效果务必保留甚至超越《我是歌手》中的震撼。为了达到理想中的效果,每场巡演都是承租了价值千万等级的音响设备、为演唱会前排观众特别设置的专属音响、就连林志炫用的耳机线都是由纯金打造,只为了能够收到更好的音讯效果。另外,负责本次巡演的导演、灯光师、音响师、造型师也都是业内最顶尖的高手。南京场亦是如此,林志炫一直坚持保持音乐品质,甚至追求不断的超越。因为音乐本身的优秀才是给粉丝们最有力的回馈。

  让林志炫给你的2014留一个甜蜜的回忆,一抹靓音永远留存在你心深处。情人节不管你有没有情人,林志炫都陪你一起度过。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226/n392449060.shtml report 1316 林志炫ONEtake林志炫世界巡回演唱会广州站是林志炫这次巡演中2014年的开年第一场演唱会,如果还没来得及在2013年看到林志炫的演唱会就一定不要错过2014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