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吴克羣改编《法海你不懂爱》 打造新神曲

来源:搜狐娱乐
吴克羣改编《法海你不懂爱》
吴克羣改编《法海你不懂爱》


  经过两轮比拼,今晚22点《全能星战》“冠军之夜”继续燃烧,“全能巨星”奖杯也将有归属,歌手们三个月辛苦的音乐挑战旅程即将完结。在之前的两轮表演中,吴克羣先联手任贤齐打造出一首男性荷尔蒙沸腾的《男人的歌》,将比赛现场化为演唱会,后与张韶涵合作反击质疑,献出一首励志《One Day More》,将永不放弃的追梦精神大旗永远的插在了《全能星战》总决赛的舞台。今晚第三轮表演吴克羣再祭杀手锏,选择改编龚琳娜神曲《法海你不懂爱》,将一首民歌打造成曲风截然不同的流行歌曲,让观众惊呆《法海你不懂爱》原来可以这么好听。

  在参赛的8位歌手中,吴克羣坦言非常欣赏龚琳娜对音乐认真的态度和想法,作为民歌选手,龚琳娜愿意学习流行音乐和主动请教的细节,给吴克羣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节目中直言赞赏龚琳娜有一个很好的灵魂。音乐上,吴克羣与老锣有很多不同的观点和看法。在第三轮的表演中,吴克羣特别选择龚琳娜神曲《法海你不懂爱》拿来改编表演,与老锣之间来场音乐的对话交流。

  原曲《法海你不懂爱》曲风比较偏民歌,此次吴克羣特别将民族乐器加入其中,释放出淡淡的江湖侠风,令人耳目一新。此外他还将流行的音乐元素融入并与DISCO曲风做结合,毫无违和感,诞生了一首全新的具有活力的《法海你不懂爱》,轻快的节奏让工作人员喜爱之极,笑称吴克羣“创作才子”称号绝非浪得虚名。三个月的《全能星战》音乐旅程即将走到终点,之间有欢笑、快乐,也遇到过质疑,吴克羣在这段音乐之旅中吸收到很多养分,也领悟到了很多关于人性的认知。而遭遇到质疑所激发出来的斗志与写歌的激情动力也让吴克羣受益匪浅,今晚《全能星战》冠军即将诞生,而8位华语乐坛好手在舞台上的辛苦付出和作品还将继续流传。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227/n392510481.shtml report 1388 吴克羣改编《法海你不懂爱》经过两轮比拼,今晚22点《全能星战》“冠军之夜”继续燃烧,“全能巨星”奖杯也将有归属,歌手们三个月辛苦的音乐挑战旅程即将完结。在之前的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