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平安《圆梦》获“我的中国梦”原创歌曲大赛银奖

来源:搜狐娱乐
平安、张江、韩冰合影
平安、张江、韩冰合影

平安深情演唱
平安深情演唱


  12月23日晚,上海市委宣传部、市文广局主办的“我的中国梦”原创歌曲征集评选活动在东方卫视剧场盛大举行。比赛评选历时半年,1140首参赛作品经过重重评选,最后十首优胜作品进入最终决赛,争夺金银铜奖,年青音乐人张江、韩冰共同创作的歌曲《圆梦》在1140首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勇夺银奖。

  《圆梦》由张江作曲、韩冰作词、歌手平安演唱,歌曲旋律优美,歌词温暖,加上平安的深情演绎,得到现场观众和现场专业评委的极高评价。当晚入围十大的都是资历深厚的音乐人和歌唱家;张江、韩冰、平安成了当晚最年轻的一个组合;张江表示:面对众多的前辈艺术家,能够晋身十大已是最大的荣誉,而当晚现场观众的打高分,以及专业评委对自己作品的高度评价,更是对自己的一个莫大鼓励!特别感谢平安的出色演绎,令歌曲能否感动全场获得好成绩。

  周冰倩: 是歌手都想演唱的一个作品 平安演唱到位

  当晚当平安演唱《圆梦》后,获得现场一片掌声,同时更获得专业评审团一致认可,周冰倩点评:歌曲的旋律由A段开始的抒情、纯净到B段的爆发力写得非常好,是所有歌手都希望唱到的一首作品,平安的演绎很安静很到位;钱文忠则力赞;歌词写得特别好,是全晚作品中最特别的,唱的是中国梦,但歌词恰恰没有出现中国这两个字,是喻意的,中国梦不是口号,这首歌词是温馨的,用意用心的讲一个梦想,而整首歌的精髓归结在歌词的最后一句:只要有梦的地方都盛开着希望,有梦的中国就有希望,因为有中国梦就让中国有希望,就是非常成功的一首作品。而随着获全场专业评委的高分,《圆梦》夺得当晚银奖。张江和韩冰听到前辈艺行家对自己的高度评价一时感动得说不出话,都显得特别的激动,张江表示:当时在创作《圆梦》这首歌时,脑海里一直浮现着自己当初经历的种种画面,这也是献给现在小孩子的一首歌,因为小孩是国家未来的花朵,很多小孩子也都怀揣着梦想,或许他们现在还没有实现的能力,所以我们有能力的人一定得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梦想,努力的向着心中的那个目标奋进。

  孙楠爱徒 张江韩冰学音乐更学做人

  出生于辽宁锦州,带着对音乐的执着,张江一路一直都在努力的打拼;张江表示:自己从小就怀揣着对音乐的梦想,很幸运的有非常支持自己的父母,令自己可以勇敢的只身来到北京追寻自己的音乐梦,今年刚好是来北京的第十年,在创作《圆梦》的时候,自己就想到孩子,想到自己,在过去十年的日子里,除了自己对音乐的坚持之外,更重要的是得到很多贵人相助,包括他的师傅捞仔,伯乐孙楠,还有唱过自己作品的古巨基等,让自己得到很多宝贵的机会,学到很多无价的经验,去年,张江首次独挑大梁,担任孙楠专辑之制作人,结果写下了一张专辑6首冠军歌的骄人成绩,同时获得了东方风云榜的年度专辑大奖。

  而《圆梦》的作词韩冰本职则是一位安徽的医务行政人员,韩冰表示:自己很喜欢作词,作词是自己的一个梦想、一个兴趣,直到一个偶然的机会遇到了孙楠,楠哥看了我写的词,听了我的梦想,看了我一眼,把我的歌录用了,这才正式跨入这个行业,目前还是在老家工作,韩冰在音乐上得到孙楠的栽培外,更在孙楠身上学到帮助别人,反馈社会的使命感,自己平常周末也经常带着自己组织的爱心队去到希望小学做义工,在那里能够找到自己的方向,很踏实。

  张江平安以歌交友 约定专辑合作

  说到今次和平安的合作,张江盛赞平安是一位努力用心的好歌手,并一再的表示感谢;平安从接到邀请开始,主动的和我讨论了多次如何定调、如何能把歌演唱得更好,没想到他在如此忙碌的演出档期中,更提前的认真练唱,平安的认真和对音乐的热爱是他成为受乐迷拥护的原因。而因为这次合作,张江平安成为音乐上的朋友,在比赛现场第一次见面的两人说起音乐、滔滔不断,平安还即场向张江邀歌,张江亦一口答应。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227/n392525968.shtml report 2447 平安、张江、韩冰合影平安深情演唱12月23日晚,上海市委宣传部、市文广局主办的“我的中国梦”原创歌曲征集评选活动在东方卫视剧场盛大举行。比赛评选历时半年,114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