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孟鹏新歌MV花絮曝光 张惠妹飞吻赠爱徒

来源:搜狐音乐
孟鹏和女主角花絮照
孟鹏和女主角花絮照

孟鹏和女主角花絮照
孟鹏和女主角花絮照

张惠妹和孟鹏合照
张惠妹和孟鹏合照

张惠妹和孟鹏合照
张惠妹和孟鹏合照

  近日,孟鹏为新歌《Merry Christmas》精心拍摄的MV引发网友关注,整支MV风格清新、自然、唯美,讲述了大多数人都会遇到的“错爱”情感故事,赢得了观众共鸣。12月30日,MV幕后花絮曝光,向观众呈现了拍摄初衷和创作灵感,孟鹏表示想学孟非当一次“红娘”,替美丽的女一号征婚。孟鹏在参加《中国好声音》时的导师张惠妹也大力支持爱徒,在视频一开始便为孟鹏送上祝福,直言会一直做其背后的支持者。

  张惠妹为孟鹏打气送上飞吻 孟鹏好人缘叫人羡慕

  在此次曝光的花絮视频中,张惠妹特意录制了一段话为孟鹏送出祝福:“孟鹏,我觉得这次可以看到你,我很开心。从“好声音”结束后,接下来你有自己的路,自己写歌,自己也拍了一些东西(《Merry Christmas》MV),我觉得这只是一个开始。(你的努力)让我知道,让所有人知道了你对音乐的执着。你要加油,我在背后一直给你加油。孟鹏,加油!”话语结束后,张惠妹为孟鹏送上了华丽丽的“飞吻”,对爱徒的喜爱与欣赏之情丝毫不加掩饰。在原本“人走茶凉”的娱乐圈,孟鹏还能获得导师如此大力推荐与行动支持,看来他确实以自己的好人品、好声音收获了好人缘。

  孟鹏想当“红娘” 谈起美女面红耳赤更结巴

  此次《Merry Christmas》MV的拍摄,无论在拍摄手法还是故事创作上,孟鹏及其创作团队可谓下了大功夫,整支视频讲述了“错爱”的情感故事,相爱的人却在错误的时间相遇,直让人唏嘘,发出“恨不相逢未嫁时”的感慨。孟鹏在故事中扮演了一位用情专一、为工作一直单身的成功人士,女一号陈丽燕则扮演了在家庭中受冷遇想要转移情感目标,向外寻求温暖的“悲情女子”,两人一开始相遇便注定悲剧收尾。女主角陈丽燕原是第63届世界小姐上海分赛区冠军,自然是不折不扣的大美女,难怪在孟鹏被问起与美丽女一号合作的感受时,孟鹏居然面红耳赤,说话更加结巴起来,表示自己已经“男大当婚”,可以当个红娘,给美丽女一号介绍个男朋友。在采访中,陈丽燕也表示了自己对孟鹏的欣赏,大赞其不仅唱功了得,人品也好,两人可谓惺惺相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230/n392643528.shtml report 2612 孟鹏和女主角花絮照孟鹏和女主角花絮照张惠妹和孟鹏合照张惠妹和孟鹏合照近日,孟鹏为新歌《MerryChristmas》精心拍摄的MV引发网友关注,整支MV风格清新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